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萌萌哒小妞 演绎复古国画风

萌萌哒小妞 演绎复古国画风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20:57编辑:vdo
分享:
汉服女童复古民族风服装唐装

祥云斜襟的设计,自带古风水彩诗意的一款唐装汉服!小麻豆搭配墨绿色外套穿是非常好看的哦,店铺也有售,喜欢的宝妈萌赶紧入哦!让你家宝贝美翻整个秋天~~

null
汉服女童复古民族风服装唐装

宝妈萌 这款模特是女童 实际男女童都可以穿的哦 效果很棒 这款还是花了很多心思改版的 颜色搭配 平时穿也不觉得很突兀 并不是定义为表演服 活动服装 有上国学班的宝宝就更实用了

null
春秋款儿童旗袍唐装

衣服比较素,料子比较柔软,做工很精细,样式新颖,给宝宝来一套,绝对会成为一道风景线哦~~

null
春秋款儿童旗袍唐装

胖嘟嘟小萌妞扎着可爱的丸子头,穿上了素净典雅的汉服,童稚中带着清雅的气质,仿佛是从国画里走出来的童女,演绎复古清新的国画风。...

null
儿童汉服中国风童装

适用年龄: 6岁-12小朋友可以穿。 材质: 材料安全,没啥异味,不过穿之前新衣还是要过下水再穿比较好。 舒适度: 挺舒服,吸汗,不沾皮肤。

null
儿童汉服中国风童装

布料舒服,棉麻的,又美得不要不要的。衣服料子很软很舒服,裤子开始以为外面那层是雪纺那种软垂的纱来的,原来不是,是有点像皱皱的欧根纱那种。

null
宝宝旗袍2017新款小孩宝宝汉服中国风

马尾发型是很适合的一款穿旗袍的一款发型,很有古代富家千金的意蕴,很适合冬季的一些旗袍,看起来特别的可爱。

null
宝宝旗袍2017新款小孩宝宝汉服中国风

中长发发型,齐刘海,佩戴蝴蝶发箍,看起来还是很有味道的一款发型哦,一看就是特别招人喜欢的一位小公主。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