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4款小脚托腹孕妇打底裤,贴身而不紧绷,简洁但并不失时尚

4款小脚托腹孕妇打底裤,贴身而不紧绷,简洁但并不失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13:48编辑:vdo
分享:
孕妇长裤春秋装

简约时尚的孕妇打底裤,没有添加任何花俏的点缀,简单中透着不凡,性感提臀设计,勾勒出和谐丰满的性感翘臀,“地表最强孕妇”Ella怀孕时最爱的打底裤,搭配欧美连衣裙穿,时尚性感又美丽。

null
孕妇长裤春秋装

怀孕15周后,孕妇开始显怀,很多孕妈为了美丽,会用裙装来遮掩,这款小脚托腹孕妇打底裤,贴身而不紧绷,简洁但并不失时尚,“地表最强孕妇”Ella表示超赞一款打底裤,搭配小白鞋让孕妈轻松自在。

null
孕妇裤2017春装新款

专门为孕妈们设计一款孕妇打底裤,适合各种场合穿着,九分是设计,露出脚踝,瞬间拉长海拔,给人显瘦显高挑的既视感,“地表最强孕妇”Ella怀孕时最爱搭配小白鞋,真的超有范。

null
孕妇裤2017春装新款

显怀后肚子会很敏感,稍有一点压迫,就会感觉超难受,有托腹功能的孕妇裤的出现,就是为了减轻腰部的负担,“地表最强孕妇”Ella强烈建议搭配小白鞋穿,时尚舒适有减龄。

null
秋装孕妇裤2017新款

莫代尔打底裤,贴身舒适不紧绷,专为大肚子孕妇设计,托腹设计不勒肚子,精美蕾丝边设计,让打底裤拥有连衣裙的优雅, “地表最强孕妇”Ella怀孕时穿过同款打底裤,超时尚的。

null
秋装孕妇裤2017新款

聪明的孕妈会穿舒适显瘦的孕妇裤,超强弹力是修身显瘦的保障,穿着感也必须轻松休闲自如,“地表最强孕妇”Ella说,这是她怀孕时最常穿的孕妇打底裤,建议搭配小白鞋,时尚减龄名媛范十足。

null
孕妇装牛仔长裤

孕妇是个特殊人群,穿衣千万别太马虎,这条丝袜款的托腹裤不仅轻便,而且穿上超级舒适,柔软透气,“地表最强孕妇”Ella表示,两条孕妇丝袜和打底裤,就能让你轻松穿完整个孕期。

null
孕妇装牛仔长裤

很多孕妈发愁怀孕穿裤子会很紧绷,这款孕妇打底裤适合各种身型的孕妈,弹力棉面料轻松舒适,改良的小脚裤型,修身显瘦更显大长腿,“地表最强孕妇”Ella搭配小白鞋连衣裙穿,在孕期也做美娇娘。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