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今年流行的儿童睡衣,简单帅气又舒适

今年流行的儿童睡衣,简单帅气又舒适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13:54编辑:vdo
分享:
儿童睡衣男童

这是一款质量很好的睡衣,精选高档面料,柔软顺滑的质感与孩子的皮肤亲密接触, 不起球不掉色不缩水, 面料柔软, 亲肤舒适,宝宝穿上之后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个好觉。

null
儿童睡衣男童

冰丝柔肤的面料,面料光滑柔软,穿着舒适透气,超顺滑的布料带给宝贝极致的亲肤体验,精致的小翻领,在家也能穿出酷酷,潮潮的感觉。

null
儿童睡衣男童家居服夏季中大童薄款纯棉长袖

时尚圆领设计,精致细腻走线,高密度绵绸布线,整齐走线细致处理,简单休闲,透气吸汗不粘身,特别适合春夏季,外穿也很帅气。

null
儿童睡衣男童家居服夏季中大童薄款纯棉长袖

时尚舒适,柔软温馨,优质纯棉面料,给孩子最佳的肌肤呵护让小朋友贴身穿着更舒适,圆领设计,方便穿脱,紧致裤脚,弹性舒适,百搭款家居服

null
男童睡衣夏儿童家居服

纯棉面料,短款的设计,穿在身上不会觉得闷热,穿脱都非常的方便。款式简约而不简单,健康温馨舒适。

null
男童睡衣夏儿童家居服

这款睡衣,简约的设计,大方的小圆领,柔软爽滑的棉绸,穿着舒适又亲肤,让宝贝能够睡得更加的舒心,同时更加的凉爽,还能促进身体发育。

null
儿童睡衣男孩夏季纯棉短袖

短款的睡衣,质量很好,颜色很正,很可爱,男女宝贝都可以穿,十分的美观大方,卡通的图案,宝宝一定会喜欢的。给人感觉十分的小清新。

null
儿童睡衣男孩夏季纯棉短袖

这一款睡衣符合宝宝的心理,纯棉的材质,穿上以后舒适又透气,采用了卡通的造型,穿上以后萌萌的,更能睡的很好哦。可爱又简单,穿起来特别凸显童真,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