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科学坐月子,让产后妈妈的身体恢复的棒棒的

科学坐月子,让产后妈妈的身体恢复的棒棒的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0:24编辑:vdo
分享:
纯棉孕妇月子帽

纯棉材质的一款月子帽。颜色清新淡雅,质感心亲肤,防风保暖,保护产后妈妈不受凉。

null
纯棉孕妇月子帽

从医院灰机可不能没有一款,现在气候虽然还很文焕,但是气温已经逐步的降下来了,要更好的呵护产妇的健康。

null
清洁免蹲坐浴盆

产后坐月子期间是身体机能全面恢复的时期,要格外的重视,但是情节也不能少,适当的清洁有助于恢复。

null
清洁免蹲坐浴盆

清新的颜色岛诶流线型的色剂,可冲水的设计,也让使用起来更显轻松便捷 ,有侧切伤口的妈妈更要注意。

null
一次性产妇护理垫

不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都会有恶露排出,这个时候选择舒适的褥垫不仅会有哥哥舒适的感觉,还有利于伤口恢复。

null
一次性产妇护理垫

地面是防滑的设计,面料输舒适的棉质,触感很好哦,非常有舒适感的一款,对于侧切的伤口也有好处。

null
包跟防滑保暖鞋拖

舒适随脚的一款拖鞋,包跟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呵护脚步,面料透气,鞋底还采用了防滑的设计,很适合产后妈妈哦。

null
包跟防滑保暖鞋拖

柔软的材质,和透气的面料,穿起来舒适放松,非常适合产后妈妈的一款,白哦暖就是要连脚都不放过。

null
产后哺乳衣套装

纯棉材质的一款月子服,采用了宽松的版型设计,舒适休闲,可调节的设计,更好的呵护产后妈妈。

null
产后哺乳衣套装

上衣搭配了隐形哺乳口的设计,亲戚来了不用担心会觉得尴尬了,裤子是可调节的设计,不会束缚到肚子的部位。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