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穿着闺蜜送的背带裤去产检,托腹又洋气,医生竟说比孕妇裙更合适

穿着闺蜜送的背带裤去产检,托腹又洋气,医生竟说比孕妇裙更合适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8:00编辑:vdo
分享:
孕妇时尚背带两件套

真的是女人味十足哦,不管是居家的时候,还是出门或者是朋友聚会的时候,都会让你倍有面子,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null
孕妇时尚背带两件套

选用超柔蚕丝绒,精选牛仔面料,舒适健康,无异味;可调节背带,适应不同身高,简约时尚。

null
春秋孕妇连体裤

春秋孕妇连体裤,环保的弹力面料,透气舒适;裤侧有时尚手插袋,兼具实用与美观。

null
春秋孕妇连体裤

牛仔内附纯棉织成,弹力很大,柔软透气。这款秋冬背带裤,厚度提升,给准妈妈整个冬天的温暖。

null
大码外穿时尚背带裤

一款让孕妈不邋遢的背带裤, 3D裁剪更修身,把胖肉肉都藏起来。重要的是,上厕所不用脱,后腰有隐形后开拉锁,轻轻一拉,方便如厕。

null
大码外穿时尚背带裤

时尚休闲版型,舒适零束缚,让准妈妈在一个孕期都不显臃肿。胸口胶印的小猫图案可爱又俏皮,走线工整精致。

null
秋装宽松大码吊带裤

小清新背带裤,专为准妈打造的3D修身版型。怀孕也能穿得瘦身。贴心的调节扣设计,让每个孕妈都能穿出合身的裤子。

null
秋装宽松大码吊带裤

无包裹的腹围设计,全方位保护宝宝。无论坐着、走着还是站着都轻松无压力。面料舒适、环保耐用。调节带设计,收放自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