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孩子看书还是看电视,这就是区别

孩子看书还是看电视,这就是区别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20:43编辑:vdo
分享:
涂色本儿童涂鸦

这款产品集学习和童趣为一体,且编排合理,图文并茂,符合孩子的阅读习惯。更重要的是本书采用环保材料,不会影响孩子健康。

null
涂色本儿童涂鸦

书籍对一个人的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而对于人生刚刚起步的孩子,比起用比较超前的书籍和阅读给他们铺垫前进的道路,不如先用这些书籍开拓他们的兴趣,培养爱好。

null
拯救企鹅桌游

爸妈想和小孩玩游戏玩什么?就玩超人气的敲击且吧。本款产品颜色淡雅,锻炼视觉,有利于培养宝宝的辨别力、欣赏力和美的感受力。

null
拯救企鹅桌游

通过小小敲击动作,锻炼宝宝动手能力,培养手脚协调能力,也让孩子的脑部得到发展,让孩子益智成长。

null
四喜人数独游戏棋

数独可能很多家长都知道,只需九个九宫格,及1到9不重复的阿拉伯数字,也超越了文字的障碍,因此自从出现后,从东方到西方,风靡亿万人。

null
四喜人数独游戏棋

本款产品适用成人儿童,可全面考察游戏者的观察能力和推理能力,虽然玩法简单,但是数字排列却千变万化,是锻炼头脑的绝佳游戏,所以它不仅仅是一个玩具,更是一个良好的家庭小教师。

null
木质磁性儿童钓鱼玩具

宝宝在家就可以玩钓鱼游戏啦,推荐一款钓鱼玩具磁性套装,配有儿童电动戏水池和小鱼,可以用钓,可以用网去捕,因戏水池中的鱼是在旋转游动的,可以同时两个人一起玩。

null
木质磁性儿童钓鱼玩具

亲子或同伴玩比赛,鱼盘还带有儿歌、古诗等,可培养宝宝手眼协调能力、进取意识,也可让宝宝在游戏中学会分享与合作。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