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带几个月婴儿回娘家都得大包小包,被逼无奈换了一款妈咪专用包

带几个月婴儿回娘家都得大包小包,被逼无奈换了一款妈咪专用包

来源于:网络2017-09-25 12:28编辑:vdo
分享:
双肩多功能大容量妈咪

当了妈妈的人才知道带着几个月大的婴儿回趟家是多么的不容易,大包小包全是孩子的东西,什么奶粉,奶瓶,衣服,玩具、湿巾,该带的一个也不能少。

null
双肩多功能大容量妈咪

回趟娘家装上孩子的所有生活用品就必须大包小包,全是宝宝的东西,左手抱着娃,右手提着包,备上还背着一个包

null
时尚多功能大容量妈妈包

带着几个月婴儿出门非常的辛苦,被逼无奈换了一个妈咪包,这样的包容量很大,最主要的是设计非常符合人性化,解决了妈妈一个人带婴儿外出的烦恼。

null
时尚多功能大容量妈妈包

例如婴儿流个口水,需要直接的时候从包的侧面就可以抽出纸巾来,不需要把包打开,方便又迅速。

null
婴妈咪包多功能大容量

带宝宝在外面的时候可能碰到这样的情况,需要的东西在底部,这翻起来可是非常的费劲,要照顾宝宝还得找东西。

null
婴妈咪包多功能大容量

妈咪包这一点做的很不错,在底部有个开口,底部打开就可以拿里面的东西了,例如现金就可以放在妈咪包的最下面,安全,拿出来用也方便。

null
多功能大容量妈咪

宝宝的东西品种杂,有的东西还需要分开放置比较好,例如奶瓶,不要和其他东西乱放,妈咪包就有这个隔层,纸尿裤、奶粉、衣服等等归归类。

null
多功能大容量妈咪

看着妈咪包感觉与普通的包没有什么两样,用起来就知道是多么的方便了。这样的包还防水,脏了用纸巾或者布擦一下就可以了。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