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降温了,为宝宝选一件新的打底衫

降温了,为宝宝选一件新的打底衫

来源于:网络2017-09-25 14:32编辑:vdo
分享:
男童长袖T恤打底衫

工艺很棒的一款男童长袖T恤打底衫,前片独特的字母压印技术,看的到摸的到的立体感,压印的反面还有粘衬,保护宝宝皮肤不受刺激。

null
男童长袖T恤打底衫

秋季新品T恤打底衫,面料是透气吸汗的棉质面料,手感柔软亲肤,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多种配色,可让宝宝亲自挑选。

null
儿童长袖秋装打底衫

儿童长袖秋装打底衫,罗纹圆领,穿脱方便,个性图案潮流时尚,专属织标,彰显品质,字母印花,不管是在家穿还是外穿都特别吸引路人的目光,个性范十足。

null
儿童长袖秋装打底衫

? 帅气立显,条纹宽松T“不过时的经典条纹打底衫,宽松版型,百搭KING,撞色圆领包边,简约字母印花,不论打底还是外穿都好搭,简约的设计风格不缺时尚感,两个色一起入都不嫌多,实用性强。

null
男童长袖t恤儿童打底衫

童趣满满的一款T恤打底衫,彩色的吃豆豆刺绣,精致可爱,颜色亮丽,定制的面料,有条纹肌理感,柔软又好穿,下摆处还有不规则的前短后长的设计。肩部拼接牢固,走线自然。

null
男童长袖t恤儿童打底衫

圆领设计,百搭时尚,拼接牢固走线自然,汽车印花,深受男宝喜欢,本布下摆,穿着有型,这款长T采用100%棉材质,柔软舒适,非常亲肤,简约大方的款式,搭配卡通趣味印花,非常帅气。

null
男童长袖T恤打底衫男

舒适的圆领,加以剪破设计紧跟潮流,拼接牢固走线自然,印花图案俏皮活泼,双线缝纫,车线整齐,穿起来自然的带着一股帅气,喜欢的宝宝们可以入手了。

null
男童长袖T恤打底衫男

秋季,T恤是最常见的单品,大人们都在穿,小孩子当然也不能错过。这样的一件长袖T恤是今年秋季比较流行的款型,纯色打底+可爱字母印花,简约不简单的外表让人一眼就对它印象深刻。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