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便宜又美腻的准妈咪秋季打底衫已经备好了

便宜又美腻的准妈咪秋季打底衫已经备好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4:43编辑:vdo
分享:
孕之彩孕妇秋季卫衣

这一款采用弹力针织面料,手感舒适、亲肤、绵柔和具有弹力。

null
孕之彩孕妇秋季卫衣

露肩的袖子修长大方,宽松的衣身版型不管是产前还是产后,辣妈都可以穿。大小合宜的圆领经典显气质,大气又百搭。条纹罗口拼接活力四射,下摆精致走线,彰显品质。

null
孕之彩秋冬孕妇高领毛衣

这是一款适合孕妇秋冬季节穿搭的一款中高领毛衣。毛衣有灰色、粉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以选择。

null
孕之彩秋冬孕妇高领毛衣

弹性的螺纹面料,孕妈穿起来也会很舒适。衣服并没有太多华丽的设计,简简单单就很,美好。衣服也设有哺乳口的设计,孕前孕后都可以穿搭。

null
孕妇纯棉假两件连衣裙

这一款衬衣纯棉柔软,面料好不起球,不褪色。本着安全,健康,时尚的理念,对孕妇有针对性的设计,针对不同穿衣风格的孕妇打造与众不同的时尚辣妈。

null
孕妇纯棉假两件连衣裙

韩版圆领设计,简约大方,突出低调个性潮流。简约的纽扣设计,穿出女性的婉约,让松紧随心所欲。

null
孕妇秋冬条纹毛衣

这一套采用复古的金色纽扣和毛衣的颜色相互映衬必不可少的呢平日里只要搭配腿和平底靴就可轻松HOLD住日常造型

null
孕妇秋冬条纹毛衣

想要追求个性欧美风的妈妈更可搭配过膝大长靴加上打底裤显瘦又保暖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