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当护士长的闺蜜推荐,生孩子一定要买有隐形哺乳口的月子服,方便

当护士长的闺蜜推荐,生孩子一定要买有隐形哺乳口的月子服,方便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1:29编辑:vdo
分享:
嫚煕月子服纯棉月子服

产后产妇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首先免疫力会比较差,所以一定要准备适合自己的月子服,而且身上难免有些赘肉,这款月子服的版型比较宽松,能完美的遮住身体赘肉,产前产后都能穿,一衣两用。

null
嫚煕月子服纯棉月子服

这款月子服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有一个美观的隐形哺乳口,一般人很难发现,喂奶的时候也不用把上衣都撩起来,直接从哺乳口出喂奶就可以了,简单方便。

null
冶町春秋产后月子服

这是一款比较可爱的月子服,纯棉的材质,简单的用色,穿这不仅舒适还非常健康,减龄效果比较好穿上这款月子服就像是一个公主一样。

null
冶町春秋产后月子服

不仅可以当月子服,出了月子还能当家居服,睡衣都是可以的,穿上很休闲很舒适,简约不失时尚的版型,可直接外出穿的哺乳衣。

null
一品妈咪 秋季月子服

这款月子服非常的大气优雅,气质出众,居家又是休闲睡衣,来客人也不用换衣服,不显尴尬!腰部是可以调节的,根据自己的不同体型调节宽松度,很舒适。

null
一品妈咪 秋季月子服

在选择月子服时一定要考虑产前前后都能穿的,这样才不浪费,修身不紧身的衣长裁剪,孕期可完全包裹住隆起的腹部,穿上女人味十足。腰间的调节带可以调节松紧度。

null
欧美妃 纯棉月子服

这是一款纯棉的月子服,刚刚生完孩子的孕妇身体比较虚弱,而且爱出汗,一定要选择这种纯棉材质的月子服,穿着才舒服。

null
欧美妃 纯棉月子服

一款纯棉秋冬气质时尚的月子服,不仅穿着舒适,而且非常的美观,及时是做孕妇也不能让自己邋遢,优质的面料,吸湿透气,而且柔软细腻。精致的v领设计,微露锁骨,修饰颈部线条。

null
欧美妃纯棉月子服

这款休闲的月子服非常舒适,隐蔽的哺乳口设计得非常周到,你完全不知道它藏在哪儿在?喂奶的时候非常方便。

null
欧美妃纯棉月子服

的每次喂奶轻轻的掀开侧面就可以了,面料舒适透气,穿着舒适,亲肤性好,柔软细腻。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居家外穿都好看。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