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期这类裤子别穿了,省的胎儿受累

孕期这类裤子别穿了,省的胎儿受累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5:42编辑:vdo
分享:
秋天托腹打底裤

发在孕中期或者是孕后期,孕妈肚子稍有压迫,就会感觉到身体难受,所以一定要穿托腹裤,这款托腹裤采用纯棉材质,弹力贴身,给腿部温暖的同时温柔托举腹部,给宝宝舒适成长空间。

null
秋天托腹打底裤

孕期的时候最要紧的就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着凉。秋冬之际给自己准备上一款加绒加厚的托腹裤绝对是明智之举,让保暖的同时还能美一番呢,最重要的是穿起来很轻松呢。

null
印花牛仔托腹背带裤

托腹裤的款式也是有很多的,尽管功能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多上一点的潮范的背带裤,看上去还是更时尚一点的呢。

null
印花牛仔托腹背带裤

印花牛仔托腹背带裤,非常耐看的一款裤子呢,穿起来时尚又舒适。

null
嫚煕孕妇打底裤

秋天穿裙子加打底裤,穿起来应该会更方便一点,这款托腹打底裤纯棉的材质穿起来是很舒适的。

null
嫚煕孕妇打底裤

不用担心裤脚会缩起来,绝对是很棒的一款裤子呢,穿起来一点负担也没有的。

null
孕妇托腹牛仔裤

牛仔裤的款式设计的托腹裤该是最时尚的了,而且样式的设计简单大气,非常耐看。

null
孕妇托腹牛仔裤

颜色是很不错的,这样的一款牛仔裤是很美的,潮妈必备的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