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优质的儿童内衣套装给宝宝更舒适温暖的穿着体验

优质的儿童内衣套装给宝宝更舒适温暖的穿着体验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9:42编辑:vdo
分享:
男童薄款内衣

优质的莱卡棉面料手感柔软,舒适透气。圆领的设计,曲线圆滑,释放了颈部的活动空间。健康的活性印染,健康无害,图案俏皮可爱。

null
男童薄款内衣

精致的做工,平整的压线,无多余线头舒服宝宝。便捷立体的裤裆设计,合理的剪裁呵护儿童的成长。

null
儿童彩棉内衣套装

优质的莱卡棉密聊,触感柔软,舒适透气,细腻的亲肤质感吸汗透气,经久耐穿。健康的活性印染,安全环保。

null
儿童彩棉内衣套装

精致的做工,整齐的双车线压边,穿着不紧扣,耐穿好看。弹力裤腰,延展性回弹性优良,舒适不紧勒,给孩子舒适的穿着感。

null
男童舒绒内衣套装

精选优质的舒绒热力棉,保暖性能好,穿着舒适透软,亲肤透气,对宝贝的皮肤无刺激。 做工走线精致平整,经久耐穿。

null
男童舒绒内衣套装

立体剪裁的裤脚设计,双边包裹更服帖和牢固。便捷立体的裤裆设计,合理剪裁,更好的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

null
女童加厚加绒保暖内衣

保暖内衣的内里采用加厚的金钻绒,高光色度的绒毛,绒毛密实,采用专业的加固缝制,亲肤不脱毛。表层面料采用柔软的聚酯纤维,能够迅速的搜猪热量,保暖性能更佳。

null
女童加厚加绒保暖内衣

纯棉领口包边,圆滑的曲线,释放颈部活动空间。采用环保的印染工艺,卡通图案萌趣可爱,健康无害。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