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怀孕了也要美美出行,6款气质风衣,聪明应对早晚温差

怀孕了也要美美出行,6款气质风衣,聪明应对早晚温差

来源于:网络2017-09-30 10:02编辑:vdo
分享:
修身中长款外套

清新淡雅的颜色,是非常吸睛抢眼的,这样的风衣让沉闷单调的秋天有了色彩与活力,它采用黄金比例裁剪,有拉高身材与显瘦的视觉效果,是一款时尚百搭的风衣。

null
修身中长款外套

这款风衣的领子有着双重设计,拉开显得帅气又休闲,合上显得优雅又保暖,腰间抽绳,可根据孕肚与腰身进行自由调节,穿到生都可以的哦。

null
孕妇毛呢外套

斜纹面料外套,挺括垂顺,一粒扣高翻领设计,时尚简约凸显优雅迷人气质,斜插口袋增添了设计感与实穿性,可拆卸可装上的针织袖,不同穿法有着不同味道。

null
孕妇毛呢外套

外套前身与后背有着自然褶皱设计,对于身材具有修饰性与包容性,可以巧遮赘肉与孕肚,修身显瘦的效果让孕期的妈妈也美美哒。

null
宽松孕妇上衣

简洁与大气是今年大热的时尚元素,这款有着简单纯色与简洁款式的风衣,简约中不失气场,时尚中不失格调,随意搭配一款春秋长裙就能优雅地上班与逛街。

null
宽松孕妇上衣

百搭的颜色,上身衬皮肤显气质,简单的翻领与单排扣前襟干练利落,宽松的版型有很好的遮肉显瘦效果,孕妈也不会产生紧绷约束感,可轻松穿到生。

null
加大时尚风衣

这款风衣打破了常规西装领型,显得新颖别致,袖口采用纽扣设计,简洁干练利落,肩袢、袋盖与褶皱的设计增添了衣服的设计感与精美度,穿着更甜美优雅。

null
加大时尚风衣

这款风衣采用了腰部调节带的设计,可根据腰身与孕肚的大小进行调节,也凸显了曼妙身姿与窈窕腰身,显瘦效果百分百,非常适合这个季节穿着。

null
纯色中长款外套

这款外套采用了衬衣版型,又在衬衣版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与加工,插肩袖显圆滑香肩,喇叭袖口显甜美可爱,提高腰际线的设计显身高显腿长。

null
纯色中长款外套

简单的纯色与款式似乎显得有点沉闷单调,那来点字母刺绣与卡通图案的装饰点缀呢?衣服瞬间有了活力与生气,穿上青春减龄,时尚显瘦。

null
休闲版型孕妇风衣

连帽的设计既装饰了衣衣,也具有防风保暖的作用,后背大幅的图案提升了衣服的工艺品质与精美度,也让衣服有了青春的活力与甜美的气息,宽松的版型非常适合孕妈。

null
休闲版型孕妇风衣

简单的色彩与款式,显得大方、大气,符合现代人对于简洁时尚的追求,简约的袖型设计,随性优雅不拘束,弧形口袋可以让它凹造型也可以放随身物品。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