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妈睡觉一个小举动,可以帮胎儿远离脐带绕颈

孕妈睡觉一个小举动,可以帮胎儿远离脐带绕颈

来源于:网络2017-09-30 20:41编辑:vdo
分享:
孕妇托腹U型枕

左侧卧是孕妇的正确睡姿。这样的睡姿可使右旋子宫转向直位,从而减少由此引起的胎位和分娩异常,还能避免宝宝脐带绕颈,减少浮肿,改善子宫和胎盘的血液灌注量,从而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和优生。

null
孕妇托腹U型枕

这款孕妇枕小巧玲珑,放在床上不占地方。无味、无甲醛、无过敏源给妈妈和宝宝最细致的呵护。

null
孕妇护腰侧睡枕

这款孕妇枕是孕妈睡眠的好帮手。预防胎位不正、缓解腿脚胀痛、防止孕期高血压低血压综合症、缓解孕期的各种不适。

null
孕妇护腰侧睡枕

宝宝出生后,哺乳的时候可以当做哺乳枕用,解放妈妈的双手,喂奶不那么辛苦。在孕妈不同时期还有不同用法,让你睡得舒适睡得放心。

null
孕妇多功能侧睡枕

这款孕妇枕的外观足够抢眼,功能更是强大:护腰设计、舒适托腹、腿部支撑还可以用作抱枕。是孕妈们的福音啊

null
孕妇多功能侧睡枕

这款孕妇枕采用优质的原材料,纯棉的枕套和枕芯给你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null
艾姆斯记忆棉床上腰垫

从功能上说,它360度多方位承托身体有效缓解孕妈睡眠时的不适。同时收放方便不占地方。

null
艾姆斯记忆棉床上腰垫

这款记忆棉床上腰垫从外观上看简约雅致,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通过三次处理让孕妈们用的放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