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十月金秋分娩,早点准备舒适保暖的月子服,给自己和宝宝最好呵护

十月金秋分娩,早点准备舒适保暖的月子服,给自己和宝宝最好呵护

来源于:网络2017-09-30 23:10编辑:vdo
分享:
空气棉月子服套装

精选高质空气棉,质地柔软细腻,贴身亲肤舒适,无静电不起球,可以放心选择,给你舒适的穿着体验。

null
空气棉月子服套装

我们中国人是非常重视坐月子的,生产之后,产妇们要开始坐月子了。这个时候新妈妈的身体很虚弱,很容易受到寒气的侵袭。

null
秋季纯棉月子服

隐蔽式的哺乳口设计,方便简洁,让哺乳成为一件优雅的事。另采用法式浪漫的风情小翻领设计,提升气质。

null
秋季纯棉月子服

选对月子服不但能帮助新妈妈们保暖和塑身,还能更好的进行哺乳。所以选择一件好的月子服对孕妈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null
产前产后哺乳衣套装

产前产后哺乳衣套装,精选优质棉面料,柔软亲肤,让肌肤自在呼吸,不给产妇造成负担。

null
产前产后哺乳衣套装

月子服是特地为产后的新妈妈准备,产后坐月子所穿的一系列的衣服,更为安全、舒适。

null
空气棉孕妇家居服套装

纯色月子服,优雅知性,彰显妈妈温柔气质。采用长绒棉面料,质地柔软亲和,满足舒适健康的穿着需求。

null
空气棉孕妇家居服套装

因传统观念认为月子期要“捂”,因此月子服多为长袖长裤。而且现在的月子服不光月子能穿,出了月子也能当睡衣穿。

null
秋季月子服套装

可爱的卡通图案,又充满了甜美童趣的气息。侧开的隐形哺乳口设计,美观大方且隐蔽,实用性强。

null
秋季月子服套装

月子服通常使用纯棉等天然面料制作,因而不仅保暖而且透气性良好。这就能很好减轻新妈妈因出汗多而引起的“褥汗”现象,减少受凉的机会,更好保护新妈妈的身体健康。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