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一件孕妇裙+一条托腹裤,青春、时尚,一件穿到生还显身材

一件孕妇裙+一条托腹裤,青春、时尚,一件穿到生还显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10-02 00:03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百搭连衣裙

通过合适的色彩撞色,会有一种新的视觉感官,这也是突破常规,简洁大方的衬衫裙又是给准妈妈的孕肚增添与众不同的亮点。

null
中长款百搭连衣裙

精选优质面料,保持版型的同时不易褶皱。袖间的条纹拼接,时尚潮流,俏皮的蝴蝶结点缀,还有背部小心机的露背,即使在孕期,也能保证一定的优雅和性感。

null
时尚条纹显瘦韩版孕妇裤

这一款简约感觉得牛仔裤风格,下摆处是时尚元素的九分不规则设计风格非常的时尚魅力,不仅微微的弹力不紧绷很轻便哦。

null
时尚条纹显瘦韩版孕妇裤

这一款纯色系的牛仔九分裤不仅可以让你的腿部线条更加的完美之外特的肚子位置有的是舒适风格的托腹功能的效果会感觉很舒服哦。

null
2017新款孕妇装打底裤

这一款完全时尚美丽的破洞元素的牛仔裤感觉很潮流的样子,裤身上的破洞元素不会很夸张反而很美观,直筒小脚的设计风格更舒适。

null
2017新款孕妇装打底裤

偶尔的小运动也是需要自在呼吸的存在,选择一款舒适风弹性好的打底样式的裤装风格可以轻便有型的享受孕期中的运动的乐趣哦。

null
孕妇装针织衫两件套

孕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身体的曲线会由于突然的增肥而变形,不少孕妈也会接受不了这样的落差而没有美丽的心情。

null
孕妇装针织衫两件套

而心情的转换也许只要一点点穿搭上的技巧就能解决哦。蝴蝶结易于为整体衬衫裙造型,营造出青春靓丽的视觉效果,加上简洁撞色的牛皮包,给人带来千姿百态的冲击力。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