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冬天买一件有颜值又有实力的棉服很重要,这几款正适合你家宝宝

冬天买一件有颜值又有实力的棉服很重要,这几款正适合你家宝宝

来源于:网络2017-10-09 16:54编辑:vdo
分享:
女童羽绒棉衣

小女生心中的梦想,有一件漂亮的衣服,让自己变成所有人喜欢的模样,可爱、优雅、大方、时尚。

null
女童羽绒棉衣

羽绒棉材质,轻柔保暖,呵护宝宝肌肤,花色图案设计,彰显宝宝的清晰可爱,天真烂漫气息。

null
小女童棉衣棉袄

清新可爱的模样,是人们心中的美女宝宝,花边连帽设计,甜美可爱,口袋部位的小心形图案,增强了衣服的潮流感。

null
小女童棉衣棉袄

袖子采用圆扣收口,紧密不透风,可爱的小圆点,使衣服充满了浪漫感。

null
儿童棉衣女童加厚外套

棉混纺布面料,舒适柔软,毛绒内里,手感细腻,保暖性强,毛绒连帽设计,装饰实用性并重,俏皮可爱。

null
儿童棉衣女童加厚外套

背部立体毛绒熊是点睛之笔,非常精致可爱,增强了衣服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null
女童加厚棉袄冬装

帽子上立体兔耳朵设计,甜美可爱,很有立体感,单扣设计,收腰效果极佳。

null
女童加厚棉袄冬装

毛绒内里,贴身保暖,口袋两边立体兔子设计,彰显宝宝活泼稚嫩的童年气息。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