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当妈妈的都喜欢用这款发饰给宝贝闺女扎头发

当妈妈的都喜欢用这款发饰给宝贝闺女扎头发

来源于:网络2017-10-10 16:17编辑:vdo
分享:
宝宝淑女发夹

想要让自己的小公主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就需要给她选择这款发夹戴在头上,不仅能够使头发利落,还能衬托出漂亮的脸庞。

null
宝宝淑女发夹

而且这款发夹采用了鸭嘴夹的款式设计,方便摘戴,仿真花的花蕊采用了水钻镶嵌,看起来精致漂亮。

null
公主淑女发卡

这款小公主的发夹,采用了抓夹的款式设计,方便佩戴,一板采用了十二个的盛装,非常的经济实用。

null
公主淑女发卡

而且这款抓夹采用了梅花造型的设计,多种颜色的运用,看起来清新雅致,佩戴在小公主的头上,特别的适合。

null
儿童发夹发饰

家里有小公主的朋友,不妨给小公主选择这款发饰佩戴,这样的发饰能够衬托出小公主的可爱气质。

null
儿童发夹发饰

并且这款发饰采用了多种造型设计,再加上多种颜色的运用,看起来鲜艳亮丽,发夹发圈的设计,无论短发还是长发,总有一款适合小公主。

null
儿童发绳发夹

这款发饰采用了发圈与发夹的两种款式制作而成,发夹采用了鸭嘴夹的设计,方便收拢额头的碎发。

null
儿童发绳发夹

而且这款发饰的发圈,采用了弹力十足的橡皮筋运用,非常的适合扎辫子,毛绒球的配饰,特别的精致漂亮。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