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分娩为什么要买婴儿用品?看完这些图片你就明白了

孕妇分娩为什么要买婴儿用品?看完这些图片你就明白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11 17:59编辑:vdo
分享:
新生儿宽口径玻璃奶瓶

啵恩啵乐美国品牌,原装进口,承载舒适简单的爱。不含双酚A,全新设计防胀气奶瓶,秉承一贯安全标准,宝宝使用更健康,妈妈更安心。

null
新生儿宽口径玻璃奶瓶

奶瓶采用两部分设计,搭配防尘盖使用,便于清洗和装配,防尘盖保证清洁。奶瓶设计独特,易于抓握,防止滑落。刻度清晰,美观好用,符合手形设计,自然流畅。

null
新生儿礼盒套装

本款衣服套装印花图案为小鸡宝宝,以中国生肖小鸡的拟人化为设计灵感,寓意“鸡”祥如意,可爱萌动的卡通风格,更能体现出宝宝的可爱,配以鲜亮的颜色,彰显与众不同。

null
新生儿礼盒套装

清新卡通礼盒,专为时尚宝宝打造,礼盒设计以萌动清新风格为主,自用送人更是喜上加喜,满满的祝福。精梳棉质,柔软舒适。豪华礼盒,送礼有面。

null
宝宝纯棉柔软浴巾

柔软亲肤的浴巾,吸水透气,易洗易干。纯棉材质的浴巾,可快速擦干宝宝身上的水分,防止宝宝感冒着凉。

null
宝宝纯棉柔软浴巾

轻柔亲肤的宝宝浴巾,尺寸大,轻松包裹宝宝全身,让宝宝浴后安享舒适。可以给宝宝做盖毯、推车毯、空调被,实用性非常强。

null
婴儿纯棉开裆裤

纯棉高腰护肚裤,亲肤柔软,保暖舒适,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开档设计,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或尿布更加方便。

null
婴儿纯棉开裆裤

宝宝裤子采用色织间条布,先染纱线,再织布,颜色牢固不脱色,无污染,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让宝宝穿的更加放心。

null
宝宝纯棉上衣

秋冬季节比较凉爽,高领的上衣能有效锁温和防风,防止宝宝感冒着凉。前开扣设计,给不去宝宝穿脱衣衣更方便,更好保护宝宝的双手。

null
宝宝纯棉上衣

触感轻柔的上衣,宝宝穿着特别舒适,让宝宝有更好的穿着体验。上衣单穿或打底都可以,随意搭配都好看,让宝宝看起来萌萌哒。

null
新生儿纯棉吸水毛巾

六层纱布毛巾,吸水透气。纯棉纱布制作,外部纱线较细密,有着越洗越柔软的触感,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中间纱布比较粗,可吸收水分,并且形成空气隔层。

null
新生儿纯棉吸水毛巾

双面提花的毛巾,可以给宝宝擦口水、洗脸、洗PP,一巾多用。柔软吸水,不掉毛,安全透气,易清洗。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