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17年最新潮“小马甲”出炉,款式太软萌,穿哪一件宝宝都超可爱

17年最新潮“小马甲”出炉,款式太软萌,穿哪一件宝宝都超可爱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12:09编辑:vdo
分享:
秋冬新款马甲背心

要款式新潮,这款绝对妥妥的满足你哦!保暖又可爱的款式,女宝穿上真心不要太萌太好看!

null
秋冬新款马甲背心

精致的做工、粉嫩的颜色,加绒加厚的设计,让宝宝出门在家都美美哒!拉链的开衫设计,穿脱更方便。

null
新款潮流宝宝马甲

喜欢花朵、卡通图案的看过来,造型真的好像一个小精灵。这款女宝的马甲,时尚感十足。

null
新款潮流宝宝马甲

想小清新一点儿,这款印花浅粉也是美美哒哦!舒适的面料穿起来亲肤度很好,让宝宝保暖更加舒适。

null
2017年新款女宝马甲

软萌可爱的粉系小公主款来咯!无袖+连帽的设计,搭配衣服也是超赞的,小裤+小靴子走起!

null
2017年新款女宝马甲

天蓝色点点圈的设计,萌化了,宝宝上身效果超赞。关键粉红色真的很衬宝宝皮肤呢,真是亲不够爱不够的感觉。

null
宝宝小马甲 春秋保暖

领口的设计让宝宝看起来很帅气呦!胸前的小象图案显得更加俏皮可爱;马甲式的袖口,让宝宝更显个性。毛绒内里,更加保暖。

null
宝宝小马甲 春秋保暖

深秋了,宝宝穿衣不好搭配,还是穿马甲最时尚!糖果的颜色,鲜艳又俏皮,满满的温暖满满的淘气!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