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吹响全球资源“集结号”,金领冠邀母婴营养研究大咖相约博鳌

吹响全球资源“集结号”,金领冠邀母婴营养研究大咖相约博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4 13:43编辑:vdoer
分享:

今天的中国经济,欣欣向荣,中国企业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仲春四月,亚洲经济盛会——博鳌亚洲论坛举行在即,将汇聚来自政、企、学的众多嘉宾共商亚洲繁荣大计,共谋世界发展良方。近日,博鳌亚洲论坛官网正式公布了2018年年会的会议日程,让我们意外的是,中国奶粉的代表——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也将主导一场以母婴营养研究为主题的研讨会。

回顾金领冠的市场及科研表现,可谓是越来越亮眼,还曾代表中国奶粉,登上了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惊艳国际舞台。这次亮相博鳌,在其“汇聚全球资源,领创中国母乳研究”的主题下,又将有什么大动作?

领先全球视角,金领冠汇聚全球资源

从议程内容和金领冠官方公布的嘉宾阵容来看,本次研讨会并不是简单的“坐而论道”,而是一场关于母婴营养健康的智慧力量碰撞。届时,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人乳和哺乳期跨学科研究中心主任Ardythe L.Morrow博士、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里金斯研究所教务副主任、研究副院长Mark Hedley Vickers博士、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主任医师陈同辛教授等将共聚于此,均是业内举足轻重的人物和世界顶尖的专家,阵容不容小觑。

全球化一直是伊利的重要战略。多年以来,金领冠整合海内外优质奶源和研发资源,从全球视角布设了一张涵盖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的创新网络。如大洋洲,在新西兰建成了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生产基地;在欧洲,伊利成立了中国乳业目前为止规格最高的海外研发中心——欧洲研发中心;在美洲,伊利与美国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在乳品工艺、食品营养、原料供应链等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和广泛合作。金领冠的国际化脚步和影响力可见一斑,本次作为研讨会的东道主,邀请来自五湖四海的母婴营养研究专家,必定带来国际前沿的最新趋势和科研成果。

坚持母乳研究,领创亚洲乳业

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的杰出代表,在母乳研究方面金领冠亦拥有强大实力。从2003年起,经过长达16年的国内母乳研究,伊利到目前为止已经积累了超过100多万份母乳研究数据,建成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2009年,伊利发布中国首部母乳研究白皮书,推动中国的母婴数据全面、系统地进入全球高端配方奶粉研发序列。在海量的数据基础上,获得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专利配方,已成功运用在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正因为备受瞩目的母乳研究成果和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使金领冠能够吸引国际高精尖人才进行合作。在“汇聚全球资源,领创中国母乳研究”的主题下,本次主题研讨会,将呈现怎样的跨国际的精彩对话,又如何领行业之先,开创什么新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40年春华秋实,中国通过改革开放实现国富民强,金领冠以自身责任推动未来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发展。相信博鳌亚洲论坛上的“金领冠时间”,能带给我们惊喜和收获,能让世界领略到中国奶粉的号召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