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产品体验为王的时代,菠萝树吹响玩具行业新零售号角

产品体验为王的时代,菠萝树吹响玩具行业新零售号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3 10:50编辑:vdoer
分享:

2018年4月8日,业界翘首以盼的为期3天的第30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如约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菠萝树展会依靠产品强大的功能性、科技性、趣味性、益智性等引爆了整个全场。据现场了解,除了一部分人是冲着产品的颜值和益智性去参观购买外,还有一部分是直接奔着菠萝树首次在展会现场公布招募线下体验馆最新政策信息而去的。

首日,菠萝树除了人气爆棚、门庭若市的的展位现场,更是在台上捧起了2018中外玩具年度创新产品奖这个大奖。这个大奖经过在玩具市场行业中的专家团评审和大众征询综合评定而出,可以说产品获得了行业和大众市场的完全认可。

我们不禁疑惑,在互联网的大潮下,各行各业都不同程度受到了冲击,实体行业有着天然优势,但也在互联网的挑战下暴露了例如高库存、反应慢以及落后的供应链系统等问题,为什么还会吸引到如此多人到菠萝树展会参观了解招募政策呢?

在面临的还有消费升级趋势,消费者越来越挑剔。如果你的服务不好,失去的不仅是一个用户,而有可能是他的整个社交圈。为什么大家在咨询了解之后反而对实体店的未来充满信心呢?

正是因为在这样的背景下,酝酿已久的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于2018年初正式发布线下体验馆招募计划以来,在3个月的时间里,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已经开设并投入运营的体验馆已拥有超100家体验门店,一时间引爆行业话题,树立了玩具行业新零售探索的典范。随着菠萝树吹响的新零售号角,以及所取得的广泛关注,无疑增加了更多人开展线下体验店的信心。

菠萝树作为益智玩具行业的探索者和践行者,显示出对新零售的强大掌控力,以及打破市场壁垒和行业边界的行动力。自然而然地,菠萝树“体验+销售”的新业态应运而生,菠萝树实体店已经引起了太多人关注和认可。因此,菠萝树在这次的广州国际玩具展上吸引了如此多的关注,人气爆棚,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于传统商超来说,这一模式也最能发挥他们积累多年的经验,以线下为主体,线下线上相互导流,依靠强大的供应链和物流体系实现高效配送,同时又可以在门店内进行加工和食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消费体验,帮助传统商超实现新零售转型。

新零售的提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年之内新物种遍地开花,新业态加速融合。生鲜超市、智能便利店、无人货架、自助售货机等等也收获资本和业界的无数关注。传统零售受制于人工和场地等因素,消费者体验较差,而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体验式销售模式”的经营理念则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我们一起来解读一下菠萝树益智体验馆“体验+销售”的新零售模式:

新零售时代的变革,正在从渠道为王转变到产品为王,以前渠道为王的时代,招商、加盟、代理、线上都是渠道,这是过去的经营模式。今天到了以产品+体验为王的时代,不管在任何渠道,只要产品过硬,服务体验满意,在线上、线下一样卖得很好。

一、体验门店吸睛指数爆表 玩具新零售模式颠覆想象

1、线上线下全渠道融通

马云说:电商一词将消失,未来就是新零售。同样,在实体零售面对较大困难的环境下,单一的线下零售模式生存空间在压缩,必须要变革发展新零售。

如此生活在当前互联网社会环境下,思考新零售的变革落地,主要方向就是全渠道,必须要做全渠道,必须要走全渠道发展之路。

菠萝树玩具体验馆在这种环境下,重新定义了零售的发展模式,新零售需要面对两个新的发展维度:

线下为主发展模式:以线下为主,整合线上流量资源发展线下;

线上为主发展模式:以线上为主,整合线下流量资源发展线上。

2、体验式销售模式

体验式销售模式是指在开设体验店过程中通过客户亲身体验产品,感受产品的优点,了解产品的功能、品质、服务和品牌文化,进行一系列产品的销售的行为。而如何让客户感受到被尊重、被理解、和被体贴,正是促成成交,获取利润的关键。

二、菠萝树创新永不止步 激发玩具行业无限潜力

菠萝树体验馆的成功并非偶然,“体验式销售模式”的新零售之“新”在于顺势而为的“变化”,其背后是整个零售市场在新技术和新思维的冲击下发生的新变化。菠萝树牢牢把握住了玩具市场脉搏及发展趋势,构建出一个兼具体验、互动、寓教于乐儿童体验平台,将新零售的内涵和外延都给出了属于自己的诠释。

新零售时代,消费者不再受制于商品本身,人们关注的焦点从商品本身转移到了体验服务上。而在零售战场博弈的最终赢家,势必遵循零售的本质--消费者体验足够好,而体验改写的背后,多元业态的升级和互联网的技术更需双管齐下。

菠萝树益智玩具体验馆为何能引起如此轰动?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实施STEAM理念、体验、产品三大全新升级战略,构建全景式消费闭环,从而释放更加强大的消费能力是菠萝树的制胜之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