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旅游旺季,要说家庭旅行的烦恼是…

旅游旺季,要说家庭旅行的烦恼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6 08:59编辑:vdoer
分享:

大家已经决定好今年夏天去哪里旅行了吗?

有史以来人类就一直在不断的旅行。想换个地方,或想去旅行,或想踏上未知的土地,亦或是想体验与自己不同的文化,这些习性早已刻入我们的DNA。不说那么夸张的话,跟家人一起旅行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夏天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想必大家早已做好旅行的计划了吧。

满心期待的旅行,不仅只是一件让我们开心的事,也有让人烦恼的地方,比如说…

第一行李

让收拾好的行李重量正好保持在20KG成了一项旅行行家的必备技能。

第二 住宿

能否找到满足家里所有人的住宿呢…

第三 机票

刚刚还300元,刷新一下瞬间变成了3,000元…

第四 WI-FI

现在没有网络简直是活不下去!

第五 外语

sorry I can't speak English...

烦恼虽然数之不尽,但是大家忘了家庭旅行最大的烦恼吗?

那就是…

宝宝!

全程处于兴奋状态,欢呼雀跃,不停地说话,一起去家庭旅行的宝宝开心到不行,活力满满的宝宝是永动机,就像不断电的手机一样,不论是在车里,公交上,还是飞机上,让她乖乖的安安静静的,成了家庭旅行最重要的使命,给她玩iPad或者iPhone也可以,但还是有声音,对眼睛也不好,况且难得的旅行一直看动画、玩游戏也太了无生趣。

那还有其他的办法吗…

这个时候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零食!

不论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是宝宝,吃到零食都会笑起来,幸福感满满。如果有所有人都喜欢吃的零食,美味、快乐、元气满满,宝宝也会乖乖地不闹腾吧。

比如说,想给大家推荐的是日本的超人气,岩塚製菓的婴儿仙贝系列

入口的瞬间在嘴里软软的化开,令人心醉的新食感仙贝,上市已经50年,但仍然是一款婴儿、爸爸、爷爷三代人都喜爱的超畅销系列。即使不嚼也没关系,很适合婴儿(7个月以上)和老人。100%使用日本原产大米,严格的生产和品质管理,更加安全和放心。

单独品尝仙贝就足以让人感叹它的美味,在仙贝上放上一点火腿和芝士的三明治风,夹着果酱和奶油的饼干风,也很让人心动,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发明属于你自己的DIY仙贝吃法也是一件有趣的事呢。

宝宝开心的大口吃着婴儿仙贝的照片,将是旅行最棒的镜头,发到朋友圈微博一定有很多人点赞。

如果想让夏天的家庭旅行变得快乐,想要宝宝的健康和安心,还有舒适的旅行,就用岩塚製菓的婴儿仙贝系列吧。在日本的旅程中,如果在超市、便利店、点心店看到了一定要买来尝尝!不仅是小朋友,相信大家都会被这新食感俘获。

请收下这份完美旅程必备的安利——岩塚製菓婴儿仙贝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