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超人妈妈御用!arau baby亲皙宝贝,改变你的育儿生活!

超人妈妈御用!arau baby亲皙宝贝,改变你的育儿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17 10:01编辑:vdoer
分享:

前段时间大火的亲子综艺《妈妈是超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节目集结了不同类型、个性和背景的明星妈妈,让明星在镜头前展示她们的育儿经,让大家了解明星级超人妈妈们的育儿秘方。

其实说起超人妈妈,她们和一般妈妈有什么不同呢?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其实一切的关键都在于细节,就像即使同样选用洗衣产品,超人妈妈们也是要追求能给宝宝放心安全使用的婴儿洗衣产品。就像日本婴儿洗衣产品arau baby亲皙宝贝,就是许多日本超人妈妈以及国内年轻前卫妈妈的用心选择,是属于她们的育儿经里的小九九。

那么多的超人妈妈钟爱arau baby亲皙宝贝的理由究竟是什么呢?

“皂剂”是在大约5000年前诞生的,人们发现烧烤后的动物油滴落在草木灰(碱性)中后,经过雨水洗刷,此处泥土变干净了,这就是人们对“皂剂”最初的发现。皂剂一般具有消泡快、清洁后的废水能迅速被分解、温和环保的特性。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天然无污染、高效洗涤能力、而广受对婴儿洗衣液有着严格要求的妈妈们追捧和喜爱。

由日本制造,使用纯净安心皂剂的 arau baby亲皙宝贝婴儿洗衣液,完美继承了纯净皂剂的优点。采用自然植物成分,低刺激性自然清洁剂“皂剂”,给宝宝最天然的安全保护。

于此同时,高浓度的皂剂成分具有非常优秀的清洁能力,配合不同产品特别添加自然植物精华,只需一点点就能将衣物清洗感觉,洗后还能留下自然温和的香味。

一般清洁剂,即使在过水数次后也依然会在衣物上留有残留物,这些残留物就会在接触宝宝肌肤时刺激肌肤,产生过敏红肿等现象。而纯净安心皂剂成分的清洁剂arau baby亲皙宝贝,则极易漂洗,几乎可以做到无残留,而且即使有残留也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同时还会使得被包裹的衣物纤维表面柔软蓬松不僵硬,全方面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为了保证婴幼儿的安全使用,arau baby亲皙宝贝对产品进行了严格的皮肤刺激测试,以保证这款婴儿洗衣液具有安全低刺激优秀特质,成为细心讲究的超人妈妈们安全放心的选择。

不仅如此,这arau baby亲皙宝贝还具有物廉价美的优点,亲皙宝贝洗衣类产品线包括婴儿洗衣液正装、替换装以及具有较强针对性的局部污渍皂等设计,针对不同情况,只需要购买相应的产品即可。

安全放心的品质、高效的清洁能力、性价比高,这下你知道为什么如此受超人妈妈们的欢迎了吧。

arau baby亲皙宝贝,纯净安心皂剂、自然植物香氛!为中国的超人妈妈们提供婴儿洗衣液的最佳选择,只需在天猫、天猫国际或是京东内搜索“亲皙宝贝”,就能立刻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