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待产包必备!啾啾L8020孕妇漱口水,20秒洁净,不含酒精,清香不辣嘴

待产包必备!啾啾L8020孕妇漱口水,20秒洁净,不含酒精,清香不辣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8 15:58编辑:vdoer
分享:

“幸孕的女孩,口气不能太差”

但我呀!怀孕的时候嘴巴总有一股怪味,早晨和晚上特别明显,都不好意思张口跟人说话了。

特别是孕早期,突然一阵狂吐,吐完整个嘴巴是呕吐物味道……难受得一批。

最怕的还是蛀牙长智齿,睡不好吃不消,牙龈出血,不能拔牙不能用药,紧张兮兮担心影响肚子里的宝宝……苍天!怀孕为何如此遭罪?!

不得不承认,怀孕期间口腔问题特别多。

口气、蛀牙、牙龈充血肿胀、牙周炎、牙齿磨损……还因为体内钙质被宝宝吸收而变得牙齿松动,难怪老人家总说“生一个娃,掉一颗牙”!

最可怕的是,这些口腔问题还有可能影响到胎宝宝。

研究已证实,孕妇口腔问题有可能殃及胎儿,口腔疾病中的细菌所产生的毒素有可能进入血液循环系统,通过胎盘影响到胎儿正常健康发育,甚至有产生畸形或流产的风险。

所以,孕妈平时要做好口腔护理,比如坚持早晚刷牙、使用漱口水等等。

但漱口水也有不少雷区,类似用了被查出酒驾、牙齿变蓝、坚持不了30秒、味道比二锅头还杠……真的很不适合孕妇咯。

今天要给大家种草一款超级无敌适合孕妈的漱口水:chuchubaby L8020乳酸菌漱口水!

种草的5大理由:

1.安全成分 无酒精、低刺激;

2.使用L8020乳酸菌 有效抑制蛀牙病菌,牙周病菌,杀菌率高达99.9%;

3.不含研磨剂消灭有害菌同时,保护口腔内有益菌;

4.不使用杀菌剂 减轻对牙齿磨损,特别适合牙齿敏感,有磨损的脆弱人群。

5.苹果薄荷味 漱口的时候好像在喝果汁!

L8020乳酸菌漱口水拥有一批庞大的粉丝群,有些孕妈一下就买好几只,孕期、月子期间都可以用。

要知道,坐月子卧床期间,新妈妈弯腰刷牙等动作特别的困难,特别是剖腹产的妈妈,弯腰刷牙还护牵扯到伤口的危险,但总不能刷吧~这个时候有漱口水就方便啦,躺在床上都能用!

说到孕妈能用的东西,自然最关心的是成分。但成分表上的专业名词让人一头雾水。

这一次,我把L8020的成分一个个扣出来,查清楚是什么,干什么用的。

从成分表里可以看到,L8020漱口水成分天然健康,重点是不含酒精不含杀菌剂,果然是专为孕妈人群定制的!

市面上的漱口水,虽然有很强的杀菌能力,但“敌友不分”,把口腔中坏的、好的细菌全都灭光光……

没有一种成分,可以消灭有害菌的同时培养好的细菌呢?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广岛大学的二川浩树教授戴上手套,一头钻进实验室……这一研究就是7年!终于研究出了可代替杀菌剂的有益菌,还命名为“L8020乳酸菌”

L8020还有一个特别美的寓意:等到80岁,依然拥有20颗好牙齿。

该研究成果,还在日本最大的东京药妆展会上获得了“次世代赏”,褒奖L8020乳酸菌开创了新一代的口腔革命。

据说在日本刚上市两年,销量迅速上升到每月10万瓶!

受到了日本各大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至于L8020的杀菌能力,官方做了一个非常直观的实验。

在放大镜下观察,蛀牙细菌与L8020乳酸菌接触后,蛀牙细菌减少了99.9%!

牙周病菌也被杀得片甲不留,接触L8020乳酸菌后,同样被消除了99.9%!

对使用者跟踪调查结果:仅仅用了L8020漱口水一周时间,蛀牙菌与牙周病菌数量就显著降低!

除了杀菌效果好,L8020漱口水特别注重牙齿防护,会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

这种保护膜可以抑制牙齿细菌产酸,对抗酸对牙齿的侵蚀,从而预防龋齿、蛀牙,修复牙龈,真正呵护口腔健康。

另外,考虑到孕妈对气味特别敏感,L8020漱口水有比较容易接受的清新苹果薄荷味,无色素添加,咕嘟咕嘟两三下,牙齿变得滑滑的,每个牙缝特别干净,整个口腔铺满清新香甜的味道。

蛀牙面前,人人平等。

L8020漱口水不仅孕妇能用,老人、小孩、大人都可以用。

而且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漱口水,L8020更温和,适合全家一起用

此外,应酬、约会、吃完重口味食物……任意场景都使用,都能瞬间还你一个清新自然口气!

至于漱口水的用法,非常简单,睡前往瓶盖里倒10mm,含入口里漱上20秒。翌日清早,一口闪闪好牙就是晨曦的第一道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