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夜光安抚奶嘴,柔软硅胶材质,方便自然咬合

夜光安抚奶嘴,柔软硅胶材质,方便自然咬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28 15:59编辑:vdoer
分享:

作为一个独自带娃的新手妈妈,我想说:这条命,是安抚奶嘴给的!

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

宝宝吃饱了,尿不湿换了,还使劲哭!

手忙脚乱中拿安抚奶嘴一塞……整个世界马上安静……呼!

对于安抚奶嘴,外界评价褒贬不一,贬的原因不外乎:一怕依赖、二怕溢奶、三怕肠道反射引起腹痛、四怕影响口腔发育。

而我家宝宝从满月开始用安抚奶嘴,3个月开始睡整觉。

有时半夜醒来,自己翻滚着摸索,找到后精准地往嘴里一塞,再睡!

6个月宝宝开始长牙,牙齿整齐漂亮!

9个多月开始叫爸爸妈妈,整天咿咿呀呀特别多话。

除了有一两次因为吃得过饱肚胀,其他时候吃嘛嘛香!

1半左右,宝宝把一个老化的安抚奶嘴咬破了。

我跟宝宝说“咬坏了,不能用咯,要丢掉咯”

宝宝看了下说“坏咯,丢掉咯”

自此再也没有吵过要安抚奶嘴,轻松戒掉!

老母亲甚是欣慰……

一开始,我婆婆也是反对用安抚奶嘴的,但当她看到别的宝宝把手指吃到变形,而且感染细菌……就没有反对过了。

在带娃最辛苦的第一年,安抚奶嘴不但安抚了宝宝的情绪,更安抚了我的抑郁和烦躁。

在无力招架的哭声里,捡到半刻安宁和珍贵的睡眠。

所以……

今天,一定要把这款帮我捡回一条命的chuchubaby夜光安抚奶嘴安利给大家!

01

德国权威齿科教授携手研发,预防牙齿畸形

chuchubaby是日本第二大母婴全品类品牌,中文名叫啾啾。

他家的产品在日本卖得很火,我的第一款啾啾安抚奶嘴也是靠代购抢回来的。

这款安抚奶嘴来头不小。

它是由啾啾和德国齿科权威教授Prof.Dr.Hinz合理研发的。

区别于一般的奶嘴,啾啾安抚奶嘴采用均薄设计,减少门牙和上颚压力,预防龅牙、地包天等牙齿畸形。

同时扁平的设计,能确保舌头足够活动空间,让宝宝口腔健康发育。

02

分月龄使用,更注重宝宝口腔健康

啾啾安抚奶嘴有两款。

一款是紫色的,奶嘴直径比较小,适合0-6个月的宝宝使用。

另外一款是橙色的,奶嘴直径稍大一些,适合6个月以后使用。

安抚奶嘴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的口腔发育特点设计,更符合宝宝的口腔健康。

此外,啾啾安抚奶嘴,搭配防尘盖。不用的时候塞进盖子里,卫生防尘。平时外出的时候,也不用另外找盖子。

03

柔软硅胶材质,方便自然咬合

啾啾安抚奶嘴的硅胶材质非常柔韧,触感像妈妈乳房。

而且,柔软的硅胶奶嘴,在使用时可自然贴靠在宝宝牙和牙龈之间,自然咬合,对口腔发育也非常有帮助。

此外,拉环、底座、防尘盖等使用的是PP安全材质,能耐-20℃—180℃。

04

自动进气孔,不憋气轻松呼吸

这个优点让其他牌子的安抚奶嘴无法比拟!

啾啾安抚奶嘴的自动进气孔,能让宝宝呼吸更畅通,预防憋气,原理和普通奶嘴的通气阀是一样的。

如果妈妈发现宝宝用安抚奶嘴,呼吸急促,那说明不通气,为了宝宝的安全着想,一定要早点换掉,改用具有进气孔的奶嘴。

05

夜光可见,温馨贴心

安抚奶嘴不能用绳子系着,以免缠绕宝宝脖子引起危险……所以安抚奶嘴容易丢。

啾啾奶嘴前端使用了环保安全蓄光材料,不用充电,靠光就能发亮。

所以奶嘴不见了,天一黑就能找回来。

更重要的是不打扰宝宝睡觉。

宝宝睡着后要把安抚奶嘴拔出来,避免养成奶睡习惯。

发光的安抚奶嘴,方便妈妈夜间在不开灯的情况下查看宝宝是否熟睡,然后取出奶嘴。

宝宝天生爱吸吮!

非营养性吮吸是宝宝与生俱来的需求,也是感知世界的一种自然方式。

有人说:应该靠妈妈的乳房来安抚宝宝,而不应该借助奶嘴。

我觉得这个就和有洗衣机不用,非要手洗衣服之类的观点类似,有工具能够帮助母亲减轻负担,其实不需要太视为洪水猛兽。

不过另一方面,安抚奶嘴是在宝宝非饥饿的情况下使用的,不要太依赖奶嘴,而且宝宝两岁后就要戒掉安抚奶嘴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