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金秋喜讯!达因药业揽获两项制药行业重磅大奖

金秋喜讯!达因药业揽获两项制药行业重磅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22 16:23编辑:vdoer
分享: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达因药业多年来在坚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理念的同时,重视研发创新和品牌管理,不负众望迎来了十月的硕果——荣获“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同时旗下品牌伊可新凭借绝对专业优势斩获“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第一名!荣誉背后是实力的见证,达因药业能够获得行业高度认可,与“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的企业使命感和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息息相关。

据悉,此次获奖榜单,即“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于10月16日在“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发布。“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单”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本着”客观、科学、公正“的原则,共同评选并由业内专家委员会最终审定而产生。达因伊可新已连续六年光荣登榜,这无疑印证了达因药业在中国儿药领域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

卓越品质彰显不凡,优秀品牌实至名归

一个品牌、一款产品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同,一定离不开品质过硬这一特点。上市23年的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至今仍雄踞市场首位,受到行业认可与婴幼儿家庭口碑赞誉的背后是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卓越的品质和优秀的基因:剂量更精准、配比更合理、原料更安全,全面解决了传统鱼肝油成分比例不合理、纯度不高易致敏、鱼腥味重、易氧化失效等几大弊端,专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使中国维生素AD营养补充迈出历史性的一步,大大降低了中国宝宝佝偻病、维生素A缺乏症的患病率,大力推动了我国儿童健康事业的有序发展。“伊可新,妈妈的一颗心……”,伊可新为亿万家庭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营养支持,并成长为中国婴童营养补充领导品牌。此次一举夺得“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第一名,就是对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产品品质的最佳明证。

不仅如此,自2016年起伊可新进行品牌升级,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婴童营养食品和健康产品,针对不同时期、不同健康问题,为宝宝“量身定制”多款不同功效、创新配方的科学营养补充产品。其中,针对不同健康问题、专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的主打产品伊可新益生菌粉系列,不仅出身“名门”,所用菌种来自世界上最大的益生菌研发公司——杜邦丹尼斯克,而且菌种符合国家卫计委对婴童菌株的要求;2017年全新推出伊可新复合DHA藻油,促进宝宝智力和视力双向发育,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如今,伊可新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线,从儿童专业制药领域延伸至儿童大健康领域,全方位、针对性满足不同时期宝宝的营养需求,其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品牌价值也得以持续拓展和升华。

领航中国儿药企业,达因药业不断创造新辉煌

达因药业作为中国儿药行业的引领者,始终秉承“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的企业使命,并坚持以“量身定制”的理念专注儿童药物的研发创新。品质为重、创新先行,达因药业专注儿药研发生产,始终坚持规范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质量控制,致力于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研发,坚定而果敢地为中国儿童制药行业的发展指引方向。

从2007年起,达因药业立项儿童药品70余个,涉及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罕见病治疗药物领域的研究,全部为儿童专用规格和剂型。同时,达因药业全力拓展基础设施建设,大量增加技术、人才方面的投入。2013年,达因药业历时两年建成了建设的国内首个儿童用药技术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并被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确定为“儿童药调研基地”;2014年,达因药业与山东大学药学院共建“儿童用药新剂型实验室”,并在技术中心设立了“山东大学药学院研究生工作站”,实施制定联合培养人才计划;2016年,公司在北京成立了专业的儿童用药高端制剂研究院——北京达因高科儿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形成了完整的儿童用药研发体系……积极的产学研合作策略,完美诠释了“量身定制儿童药”,为尚在摸索中前进的儿药行业开辟了一条行之有效的发展之路,也为医药行业创新做出了突出贡献,“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的荣誉实至名归!

如今,发展壮大的达因药业已成为中国儿药领域的中流砥柱,为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发展贡献着一份力量和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