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和光堂“婴幼儿配方奶粉Ⅱ”,给宝宝补充膳食所需营养!

和光堂“婴幼儿配方奶粉Ⅱ”,给宝宝补充膳食所需营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1-14 13:48编辑:vdoer
分享:

对于爸爸妈妈们来说,宝宝能够健康成长,是再幸福快乐不过的事了吧。特别是9个月到3岁的这段育儿黄金期,就算每天照顾宝宝非常辛苦,但每一次小小的成长都可以带来不小的感动。

Day 1

“咦?怎么长高啦?”

Day 2

“宝宝怎么话变多了呢?”

Day 3

“可以自己吃饭了呢~”

Day N

“宝宝可以帮我做事情啦!”

每一位爸妈都觉得自己的宝宝是全天下最可爱的。当然啦,对于爸妈来说,每一个宝宝都是唯一,不管怎么爱都不够呢。而9个月到3岁的宝宝,在爸爸妈妈爱的浇灌下,每天茁长成长着。在这样一个育儿黄金期,爸妈也在不停的惊喜中度过,同时宝宝成长所需营养也是要好好斟酌哦。

从祖母那里学来的婴儿辅食、APP上看到的婴儿食谱、一直是宝宝营养来源的牛奶,以及妈妈精心制作的餐食。所有这些都是比较有营养的,但就算如此也有不能满足的地方哦。

例如,以钙质、DHA、铁、矿物质、维生素为代表的一系列营养元素,对于迅速成长的宝宝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但在日常的膳食中很难摄取充足。那么,我们不如来看一下,9月包装全新升级的和光堂“婴幼儿配方奶粉Ⅱ”吧。

众所周知,和光堂是日本著名的母婴品牌,他们的产品中最适合9个月到3岁宝宝的,就是这款“婴幼儿配方奶粉Ⅱ”了。

这款产品可以帮助宝宝补充日常膳食中容易缺少的营养元素,而且口味也很好呢。含有钙质、DHA、铁、辅酶R等16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同时,可以瞬间溶解,方便宝宝饮用。

妈妈制作的爱心餐点,搭配上和光堂“婴幼儿配方奶粉Ⅱ”的营养,这样就能给到宝宝成长所需啦

宝宝健康成长离不开好奶粉,因此妈妈们如何选择奶粉至关重要。而和光堂的产品可以非常好地满足各位妈妈的要求,不如快来给心爱的宝宝试一试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