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产后恢复市场潜力巨大,篇爱助你成就辉煌事业

产后恢复市场潜力巨大,篇爱助你成就辉煌事业

来源于:网络2018-11-30 14:08编辑:vdoer
分享:

人们对科学健康审美观念的日益重视,产后恢复这一全新行业,在我国悄然兴起。

我国产后恢复市场正是一个极具诱惑的大蛋糕,中国每年约有2000万新生儿递增,为产后修复创造巨大的市场空间。随着二胎政策的逐渐开放,产后修复的需求量将会越来越大,按照专业人士预计,产后恢复的全国市场潜力超过千亿元!每年需要产后恢复的女性至少高达1亿,未来10年将迎来产后恢复行业黄金十年。

80、90后成为孕产消费的主力军,她们产后恢复意识强、对自身形象、健康极为重视,品牌忠诚度较高,通常对喜欢的事物会以分享的形式为品牌传播。

篇爱以“轻产后、轻零售、轻社交”的店铺运营方式,满足广大年轻女性消费者对产后修复的基本需求,以“亲民”的价格让产后修复普及到中低端消费人群中去。通过创造一个全新的消费服务环境和社交场所,让消费者自由选择母婴商品,并轻松进行社交活动。

篇爱全新的服务场景以及创业模式,为产后修复行业注入新的血液,给消费者带来产后修复的福音和创业的机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