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宝宝和宝妈的2019快乐计划,需要和光堂奶粉及护肤品的加持!

宝宝和宝妈的2019快乐计划,需要和光堂奶粉及护肤品的加持!

来源于:网络2018-12-29 11:22编辑:vdoer
分享:

我亲爱的宝宝,

2018马上就要结束了呢。

这一年有很多欢笑吧。

这一年走了很多步吧。

这一年摔了好几次吧。

这一年叫了好多次妈妈吧。

宝宝是妈妈的宝贝,妈妈的天使,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也许大家都会说,养育宝宝太辛苦了,有时也会觉得太累,向朋友诉苦。

但正是因为宝宝的存在,妈妈可以更加奋力向前,才可以元气满满,才可以有勇气面对一切。

2018即将结束,妈妈也要谢谢宝宝。

2019年也要一起加油呀!

元气的宝宝

欢笑的宝宝

长大的宝宝

妈妈很期待,宝宝会长成什么样的大人。

宝宝可以永远快乐、健康成长,是所有妈妈的心愿,也是重大的责任。因此,选择好的奶粉以及宝宝的护理产品,对于妈妈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工作。在2019年,不知道给宝宝用品的妈妈们,可以考虑一下日本的和光堂品牌哦。可以说是育儿妈妈们都听说过的婴幼儿用品品牌了。

在中国也有很高人气的母婴品牌和光堂,实际上是100年前初创了小儿科的弘田长博士,以“在没有优良品质奶粉的当时,想要拯救营养不足的日本婴儿”的初衷,创建了和光堂药局,随后品牌得以建立。

奶粉产品 “婴幼儿配方奶粉Ⅰ” “婴幼儿配方奶粉Ⅱ”

0个月开始的宝宝饮用和光堂“婴幼儿配方奶粉Ⅰ”

当然,对于婴儿来说最好的就是母乳。不过母乳不足,不能喂养等情况也是在所难免的。就“婴幼儿配方奶粉Ⅰ”来说,考虑到宝宝和妈妈的需求,添加了母乳中所含成分,是很接近于母乳的产品。对新生儿的发育产生重要影响的DHA、花生四烯酸,以及参考了母乳中糖分的“低聚半乳糖”都包含其中。

奶粉能够迅速化开,不易起泡沫,不易掺杂空气,对宝宝来说便于饮用。

满9个月到3岁为止饮用“婴幼儿配方奶粉Ⅱ”

在营养上可以充分弥补平时饮食上的不足,富含钙质、DHA、铁、维生素等16种维他命及矿物质。迅速化开且易饮用令人感到身心舒适。

婴幼儿护肤品 “Milufuwa”高保湿婴儿护肤霜

“Milufuwa”系列产品自2013年9月发售以来,作为针对婴儿纤细敏感肌而生产的低刺激肌肤保养系列,不仅是日本,在中国的宝妈中也享有一定人气。Milufuwa这次有新的保湿产品发售,那就是Milufuwa的高保湿婴儿护肤霜!

“Milufuwa”系列配合了大米中提取的保湿成分(米糠油),良好的伸展性且不粘稠,对肌肤来说是非常温和的婴儿护肤霜。不仅保持水油平衡,水溶性保湿成分(甜菜寡糖、环己六醇)也使得肌肤充满水润感,大米中提取的保湿成分(米糠油)和脂质成分(细胞间脂质、复合脂质等)补充肌肤的油分从而保护肌肤,使得肌肤水润十足。不只是解决肌肤干燥、龟裂等局部问题,全身都可以使用哦。

白色和粉色相结合的包装,带来高级柔和的感觉,产品温和、方便使用。0岁的宝宝就可以使用,每日持续保护婴儿的鲜嫩娇肌。

马上就到2019年啦,如果想要选择可以帮助宝宝健康成长的产品,非常推荐和光堂哦!一起打造宝宝和妈妈都很快乐的2019年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