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儿童流感春季频发!补液元助推国民体质良性发展!

儿童流感春季频发!补液元助推国民体质良性发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6 14:08编辑:human
分享:

每年3-5月份换季期间气温多变,是急性流感的高发期,且儿童群体最容易“躺枪”。据央视CCTV2《第一时间》栏目报道,截至目前近1个月,我国大陆地区儿童流感的发生率环比增长高达30%;如北京城区多家药店统计近期儿童感冒药物的销量来看,就比平时上升40%-50%;而南方的福建厦门儿童医院接诊腹泻患儿就达到上百人次;广东深圳的张女士表示,在儿童医院挂急诊,前面就有164个人,竟等了4个多小时!

1557040085778623.png

对于这一组组骇人听闻的数据报道,专家表示,踏春时节细菌复苏,空气中的花粉敏感物增加,食物细菌附着能力强,孩子们外出游玩或饮食中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细菌感染,导致腹泻或感冒发热,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症状均会引起一定程度的脱水,对于发育期的孩子势必经不起这番折腾。

1557040093534161.png

长久以来,国内家长对于上述症状可能大部分会持以“药到病除”的刚性思维;众所周知,人体在运动后大量出汗、或缺乏营养素时,都会因为脱水缺锌等造成免疫力低下从而患病,对此,医生表示,季节多变更应提高警惕做好日常保健,如喝水,适时补锌补盐,从基础上强健体质,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对健康补液的号召!

近期,一款名为补液元的电解质饮品出现在大众视线,首度倡导4倍速补水的健康补液盐理念,为ORSIII营养补液配方在国内的发展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png

补液元这款产品是以世界卫生组织(WHO)与联合国儿童基金(UNICEF)联合推荐的口服补液盐ORSIII为主要配方,以及锌、钠、钾等多种微量元素精制而成的一款电解质固体饮料。产品包括草莓及甜橙两款口味,味道清甜爽口,非常适合孩子饮用。对于产品的诞生,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是补液盐的先例,这一切还要归功于ORSIII的诞生。

1557040109320747.png

据了解,补液盐概念的诞生起初是为了治疗20世纪以前流行的霍乱,经过无数次临床验证发现ORS配方对腹泻等脱水患者的治疗成功率达到惊人的90%,ORSIII通过调节肠道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达到快速补液,安全止泻的作用;这种调节主要通过钠糖转运机制和低渗透压提高肠道对水的净吸收来实现,促进了肠道对水及电解质的快速吸收,减少了肠腔内存留的液体,避免刺激肠蠕动所致腹泻,减少了排泄量。如今ORSIII补液盐已经得到世界卫生组织的全面提倡!

1557040117166519.png

ORSIII能达到近4倍速的有效补水,充分的将水分吸收到人体细胞中,同时补充日常所需,能提升人体免疫力的锌、葡萄糖等营养素!

尽管现阶段ORS在国内普及率还不到20%,但我们相信,随着国人保健意识的提高,终将实现WHO的倡吁:让超过90%的儿童用上口服补液盐Ⅲ!让孩子不再因为腹泻、大汗、发热等原因的脱水而滥用药物或静脉输液,真正助推国民体质健康的良性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