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佳贝艾特&金鹰卡通强强联手,再次玩转IP营销新浪潮

佳贝艾特&金鹰卡通强强联手,再次玩转IP营销新浪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31 10:49编辑:human
分享:

海选美拍短视频挑战赛视频播放量达2520W+,参与人数2.3W+;决赛一直播观看量破3897.6W+,吸引419W+网友齐打call……超燃超火爆的“佳贝艾特《疯狂的麦咭》全国小童星招募选拔”活动圆满落幕,佳贝艾特再次玩转了一波亲子营销新浪潮。

全国首发“麦咭童星”招募令,线上线下组合拳引发关注如潮

“全国招募选拔4名萌娃参与《疯狂的麦咭》节目录制,与星爸星妈同台挑战闯关”的活动信息一公布,就引发了全网关注。佳贝艾特品牌代言人“羊奶推荐大使-黄磊”率先助阵,母婴达人纷纷接力,终端门店老板更是全面发力,带动了众多宝爸宝妈迫不及待地带娃参与,一时间掀起了“全民晒娃热潮”,更是解锁了萌娃“星姿势”。

线上,迎合当下短视频流量井喷的潮流趋势,选用亲子用户聚集的短视频平台“美拍”作为海选主阵地,专设#上麦咭当童星#话题,开启“亲子短视频挑战赛”。历时2个月,经过了“羊奔奔斗舞”、“睛滢大眼睛手势舞”、“萌娃表情秀霸”三个主题的视频征集,共吸引了23680名萌娃参加,#上麦咭当童星#美拍话题视频总播放量突破2520W+,累计点赞互动数超过162W+,宝爸宝妈与萌娃们的亲密互动,倾情展现育儿的高能时刻,萌娃们的可爱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最终,9位视频获赞数最多的人气宝贝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线下,万余家门店开设“MINI海选点”,上千场主题活动席卷全国,参与家庭多达6W+户,现场亲子互动势头强劲。不仅如此,佳贝艾特羊奔奔跨越千里到9省网红打卡地斗舞,引发了当地市民围观拍照,强势吸睛。实现了线上线下有效联动,全方位覆盖主流消费人群。

最潮直播萌娃各显神通,全新IP营销点燃优质口碑

海选余热未散,9强萌娃已经开始为决赛积极准备着。5月26日18:30,万千粉丝期待已久的#童心梦想秀•圆梦上麦咭#决赛在“一直播”平台如期开展。

一直播人气主播与麦咭导演齐上阵,“专业点评+暖心互动”燃爆一直播,9强萌娃更是各显神通秀绝技,尤克里里、速算、街舞、手指舞、甜品制作等精彩才艺让直播间的观众们大饱眼福,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评论和点赞狂潮。决赛直播累计观看量突破3897.7W+,点赞量超过417.9W+,评论量达到11877个。

不仅如此,直播中穿插了多轮互动抽奖,丰富多彩的奖品更是让网友们热情高涨,不少网友直呼“好羊奶就选佳贝艾特”。最终,经过麦咭导演评审,4名萌娃(街舞小狂魔-张子宸,东北小老弟儿-刘雨轩,时尚弄潮儿-王陈俊杰,小版“蔡徐坤”-付宇东)脱颖而出,赢得《疯狂的麦咭》节目录制名额,他们将于7月与星爸星妈一起开启麦咭密室闯关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佳贝艾特作为“全球羊奶第一品牌”,时刻紧跟消费者需求,以创新的营销打造一个温暖人心的品牌。今年,佳贝艾特与金鹰卡通再次达成战略合作,独家冠名金鹰卡通王牌节目《疯狂的麦咭》,共同推出#上麦咭当童星#活动,无疑又是佳贝艾特在创新营销上的一大力作。相信佳贝艾特将凭借其在产品品质、品牌定位、营销创新、消费者互动等诸多方面的独特竞争力,继续领跑羊奶品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