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MIKI HOUSE婴儿内衣——用海岛棉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MIKI HOUSE婴儿内衣——用海岛棉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31 13:47编辑:human
分享:

各位妈咪们在给宝宝挑选内衣的时候总会选择全棉材质的衣物,那么你们听说过海岛棉这个面料吗?它可是世界上非常珍贵且稀缺的材料,在加勒比海得天独厚的环境和气候下,培育的海岛棉被称为“纤维的宝石”。说起海岛棉我们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到超长棉大家一定都知道,上好的全棉制品都是由超长棉制成的,其实海岛棉就是品质更高的超长棉。这种棉花是世界上其它棉花产量的十万分之一,由于量少,所以采用地也是非常谨慎的手工采摘。

采用海岛棉制成的内衣不仅具有独特高级的光泽感,还拥有优秀的吸水能力。由于海岛棉纤维中含有丰富的油脂成分,所以触感比较光滑蓬松。纤维柔软且有良好的复原力,衣物不容易变形,即使多次清洗,衣物也依旧柔软不会变硬;百分之百纯棉的内衣更是具有极高的吸水力,贴身穿可以保持皮肤干爽且舒适。小编今天就要给各位妈咪们推荐100%纯棉的MIKI HOUSE的婴儿内衣。 MIKI HOUSE婴儿内衣柔软的触感以及舒适的穿着体验使得宝宝们可以愉快地进行玩耍,在日本国内也只有MIKI HOUSE一家将海岛棉运用到了宝宝内衣的制作中。

很多妈咪都知道要给宝宝选择纯棉的贴身衣物,那是因为宝宝们的肌肤还未完全成熟,皮肤很薄,极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而引起各种皮肤过敏。除去宝宝的日常护肤,也许根本问题还是在于宝宝的贴身衣物。柔软又舒适的衣物对宝宝来说极为重要,可以说是宝宝的“第二层肌肤”了。还有就是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全棉衣物比较透气,吸水性更高,所以宝宝的贴身衣物妈咪们一定要认真挑选。MIKI HOUSE婴儿内衣就是让宝宝舒适、妈妈安心的选择。让我们来看看它有哪些优势吧!

1.高品质的面料

舒适的MIKI HOUSE婴儿内衣就是为了保护宝宝们娇嫩的肌肤、让妈妈们更放心而产生的。海岛棉的纤维长度比其他棉花的纤维更长,制成的衣物具有丝绸般的光泽感,手感比其他棉花制成的衣物更柔软。我们知道很多纯棉衣物经过多次洗涤之后就会变硬,用海岛棉制成的MIKI HOUSE婴儿内衣依然可以保持其柔软的触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和洗涤后,海岛棉和其它棉花的品质高下立判。

2.贴心的细节

MIKI HOUSE婴儿内衣的所有缝合针脚与标签都在外侧,腋下没有缝制针脚,一片成型制作,这样可以温柔地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

3.完美的剪裁

将领口设计成贴合宝宝颈部曲线的款式,袖口处是外置缝纫的平面缝制,这样宝宝穿着更舒适、更贴身。

4.用心的设计

腋下为立体结构,不妨碍宝宝手腕的自由活动,此外还可以根据宝宝的成长速度进一步调整绑带灵活使用,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肚子受凉的问题了。

可能很多妈咪在挑选宝宝内衣时只关注了衣物的材质问题却忽视了细节,MIKI HOUSE婴儿内衣帮大家想得很周到呢。

5.舒适的纯棉面料

纯棉面料兼具吸汗与保温的效果,柔软的触感,同时也可以为宝宝的肌肤保湿。说到保温功能,采用海岛棉的婴儿抱被也值得推荐。对于不擅长调节体温的宝宝来说,纯棉的婴儿抱被可以温柔地帮助宝宝保持体温,夏季有效地吸收汗液、不让宝宝身体受凉。最重要的是宝宝被抱被包裹,就如同在妈妈子宫里一样有安全感。

贴身的呵护就是贴心的呵护,MIKI HOUSE秉承“给孩子与家人的每一天带来欢声笑语”这一理念,永远把孩子的需求作为设计生产的首位。MIKI HOUSE婴儿内衣,用海岛棉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让宝宝开心,让妈妈放心。除了海岛棉以外,MIKI HOUSE还有有机棉面料的婴儿内衣,同样非常舒适。有兴趣的妈咪们,可以去MIKI HOUSE官网查询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