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不让螨虫陪你过夏天,快用KINCHO金鸟DANIKONAZU

不让螨虫陪你过夏天,快用KINCHO金鸟DANIKONAZU

来源于:未知2019-06-24 11:43编辑:human
分享:

夏季到来我们就该洗刷刷啦!炎热的夏天无论是洗澡、还是衣物或者家居用品的清洗频率都增加了。夏季是螨虫的活跃期,螨虫的危害超乎你的想象,许多人都是闻螨色变,妈妈们更是会担心螨虫影响到宝宝的健康。螨虫轻则引起毛孔粗大、皮肤粗糙,重则导致哮喘、皮肤病等一系列病症出现。

医学常识告诉我们,螨虫的最佳生存温度是20℃-30℃,湿度则在60%-80%之间,夏季正是螨虫大肆生长和繁殖的时期。虽然用肉眼看不见螨虫的存在,但是它们就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床上、沙发上、毛巾上······成千上万的螨虫无时无刻在陪你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

但仅仅靠清洗是抵挡不住那么多螨虫来袭,所以你需要KINCHO金鸟DANIKONAZU来帮你一起除螨,安心度过炎炎夏季。

说起KINCHO金鸟我们一定不陌生,KINCHO金鸟的驱蚊产品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好评。拥有134年历史的KINCHO金鸟是日本第一家开发出杀虫喷雾的老字号,杀虫技术毋庸置疑,对于除螨这件事,KINCHO金鸟当然也不在话下,让我们来看看KINCHO金鸟DANIKONAZU系列的超强除螨能力吧。

DANIKONAZU 枕头被褥用驱螨包

被褥和枕头是最容易滋生螨虫但我们却无法清洗的地方,只要想到每天有成千上万只螨虫陪你入睡,是不是就会毛骨悚然?别担心,只需要将DANIKONAZU 枕头被褥用驱螨包放在被褥和枕头底下,螨虫就被消灭。

DANIKONAZU 枕头被褥用驱螨包中含有柠檬桉的天然成分,绿叶清新自然的味道能让人安然入睡,还有新功能性香料能够掩盖吸引螨虫的汗臭味和皮肤分泌物的味道,更配合了绿茶消臭精华,被褥和枕头上的汗液等讨厌的味道也能消除,有了DANIKONAZU 枕头被褥用驱螨包大家就能放心入睡啦!

DANIKONAZU 衣橱抽屉用驱螨包

衣橱等收纳空间是容易滋生螨虫的地方,如果不定期除螨,我们的衣物、毛巾、闲置床品上就会聚集大量螨虫,非常容易引起皮肤病。很多人都会经常晾晒放在衣橱等收纳空间的东西,繁琐又费时费力,所以放上DANIKONAZU 衣橱抽屉用驱螨包就帮我们解决大问题啦,不用反复取出晾晒也能轻松除螨。

DANIKONAZU 天然成分驱螨喷雾

DANIKONAZU 天然成分驱螨喷雾就更厉害啦,可以喷在每个角落,螨虫就不会再靠近!无毒无害、成分安全的DANIKONAZU 天然成分驱螨喷雾可以喷在无法清洗的沙发上、小朋友们的毛绒玩具上、房间的地毯上······只要有螨虫的角落都可以喷, DANIKONAZU 天然成分驱螨喷雾可以说是哪里有螨喷哪里,螨虫再也不能来打扰我们舒适的生活了。

炎炎夏季本就是容易滋生螨虫的季节,所以除螨变得尤为重要。为了宝宝和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不让螨虫陪你过夏天,那就赶紧备好KINCHO金鸟DANIKONAZU吧,专业除虫的KINCHO金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110号  貂蝉口红色号mac  口红 2019夏季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兰蔻168口红试色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便宜口红能用么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tf口红香港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20只口红过海关  李佳琦推荐圣罗兰口红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娇兰口红28号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dior843口红多少钱  colourpop口红推荐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口红品牌大全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口红怎么卖出去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kiko口红批次日期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机场口红贵吗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邦颜口红价位  机场dior口红价格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好几千的口红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几千元的口红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小众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品牌口红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口红所有的牌子  口红标志是db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cvz口红好不好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橘色系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