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平板的世界之华硕发布三款便携平板

平板的世界之华硕发布三款便携平板

来源于:未知2014-06-03 13:51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平板电脑如果不能方便携带,功能不全面那么绝对会迅速会被淘汰!据报道,昨日,华硕台北发布会董事长施崇棠亲自发布一系列新品。包含四款平板电脑:全球首款双系统五合一跨界平板Transformer Book V,8英寸通话平板Fonepad 8,以及两款多彩便携平板MeMO Pad 7和MeMO Pad 8。

华硕Fonepad 8

华硕Fonepad 8拥有5.06毫米超窄边框,采用8英寸分辨率1280×800像素IPS屏幕,屏占比高达72.2%。同时搭载最新64位Intel Atom Z356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8GHz,双前置扬声器,采用华硕最新的ZenUI,主打通话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82号色  3ce口红怎么查日期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朵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口红能被太阳晒么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DZZX口红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薄唇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kiko官网口红价格  饭前不擦口红  纯天然植物口红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红曲粉做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冬天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滋润型口红排行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迪奥口红哪款最接近唇色  薄嘴唇涂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晒的有哈喇味怎么办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迪奥579口红试色  ysl口红颜色推荐色号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管子再利用  伊丽莎白雅顿口红大全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