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乔凡诺尼才是努比亚7的真正设计师

乔凡诺尼才是努比亚7的真正设计师

来源于:未知2014-06-16 09:07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也许大家会觉得设计师多数是纸上谈兵,除了一份设计图就草草了事,其实不然。没有实际工程操刀,设计是不成立的。努比亚7的设计师最近在微博上露脸了,让我们感觉与努比亚最新资讯进了一大步!

 

 

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手机厂商也没闲着。此前一直有曝光的nubia最新产品近期在官方微博上又曝光了一个消息,从微博上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乔凡诺尼亲临nubia公司,这也让我们联想到nubia Z7将由乔凡诺尼亲自操刀设计,相信这款手机的造型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粉底打底吗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古代怎么涂口红  烟熏豆沙色口红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2019tf白管07口红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凡题口红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cpb102豆沙色口红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口红妆容如何画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爱丽丝小屋口红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东京银座口红219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ukiss口红介绍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兰蔻菁纯口红525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迪奥口红李佳琦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ysl口红方管13号  品牌口红太贵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带紫调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大牌口红壳回收  薄嘴唇涂口红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images啥口红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o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膏体开裂  口红脱模粘模怎么补救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Mac口红日语色号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川晨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