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来源于:未知2019-07-01 13:51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6月24日,武汉)位于汉正街中心地带、即将于8月开业的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C馆二楼的YOSHOP原创集首批店铺已全部落成。当日,由YFD孵化器时尚俱乐部主办,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和YOSHOP原创集协办的特殊开幕活动:“按下启动键”—设计师创意IP形成记第一趴如期举行,宣告YOSHOP原创集正式亮相武汉市场。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滚动 第1张

YOSHOP原创集主理人龙亮

本次活动邀请了全国各大媒体团、原创设计师代表及商户代表共同探寻“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的“第一时间”,带领他们体验了一次从施工场景穿行到华丽的YOSHOP原创集样板店的过程,并与现场的原创设计师们一同揭开了YOSHOP原创集的神秘面纱,携手“按下启动键”,见证设计未来。

活动中,来自Yoki、Bella Moon、MS002头号仓、Cara等一众国内优秀的原创品牌设计师与大家分享了在品牌建立、服装设计等方面的独到见解,为设计师后期创造品牌独立IP奠定基础。同时,在现场也可以看到每一位设计师的店铺装饰风格都有各自品牌的独特调性,这都是YOSHOP原创集为他们量身定制而成。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滚动 第2张

“对于很多独立设计师而言,我们擅长的是做产品研发与创作,但在资金、供应链、市场推广等环节上都很薄弱,YOSHOP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展示场景,让我们专注于研发更好的产品。”、“选择加入YOSHOP,不光是有专业的团队解决我们的市场渠道问题,还能与很多有想法且志同道合的独立设计师共同成长。”、“YOSHOP有别于其他的商业平台,他们更重视的是我们自己的品牌呈现,最大限度的去帮助我们展示自己。”设计师们也纷纷谈到了他们加入YOSHOP原创集后的初衷。

YOSHOP原创集主理人龙亮也在现场表示,“YOSHOP原创集,作为时尚创造力与商业形态融合的商贸中心,汇集全球知名独立设计师品牌,致力于用智能供应链整合技术,串联起设计师、面料商、生产商、批发商、渠道商等服贸交易各个环节,为原创设计师快速搭载营销通路,助力商业落地,进而全面助力服饰产业发展。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滚动 第3张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滚动 第4张

据艾瑞咨询在《2019年中国“升级一代”女性服装消费洞察报告》中指出,在“消费升级”背景下成长起来的“升级一代”女性的服装消费趋势正在转变,购衣从实用性转向追逐潮流与分享体验,设计师等小众品牌以及个人品牌受欢迎,多方比货理性消费。数据显示,升级一代女性中购买的服装类型,首选“快时尚流行”,占比46%,其次是有“原创设计”服装类型,占比42%。她们买单时更加精明,会在不同的APP之间进行比价,并且在线下进行购物时也会在线上进行比价。她们追求即时化体验的穿衣搭配效果,“线上观看直播穿搭,线下提供试衣服务”可以最大程度地触动她们的消费决策。

云尚星科技正是在此大趋势之下,通过YFD孵化器甄选全球知名独立设计师,连接全线品牌群,为时尚设计人才提供从设计到生产及商业品牌落地的全产业链扶持。YFD孵化器作为产业资源聚集平台,用精准的产业扶持体系对接设计师与市场渠道的需求,进行垂直产业链式孵化,联合线下渠道YOSHOP原创集为设计师成果转化提供了直观的展示场景,并结合8月即将上线的线上平台IPX,构建的服贸交易线上场景,打破空间局限,聚焦数据趋势,将品牌孵化路径云端实现。线上线下结合赋能,升级传统的产业链关系,用数字创新的方式提升产业效能。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滚动 第5张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滚动 第6张

8月底,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将正式开业,届时也将会有更多的原创设计师作品呈现在YOSHOP原创集,武汉期待这些原创设计师的聚合,颠覆传统,抢占武汉时尚潮流最强C位。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滚动 第7张

关于 YFD时尚俱乐部

YFD时尚俱乐部是隶属于YFD孵化器的重点配套产业服务,致力于为时尚产业人士搭建时尚产业智库,分享数字营销干货、拓展行业人脉、对接产业资源权威平台等服务。俱乐部拥有国际顶尖的导师团队,并通过专业的运营团队对市场趋势及行业技术的研究分析,定期的推出主题分享活动,向参与者输出品牌商业运营及服贸相关的专业知识,结合其经营、发展痛点定制营销通路。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滚动 第8张

目前俱乐部吸引了以时尚产业人士为主的众多创业者的目光,针对不同角色、不同需求的设计师、品牌管理者、服贸从业者等对象定制了专业的行业交流服务。同时,依托通用原创设计、品牌企划与管理两大产品研发体系,致力于服饰美学营销与品牌管理教学分享,时刻对接与碰撞市场最新资讯和未来趋势。

YOSAR全球原创设计师翻身计划 ——“按下启动键”YOSHOP原创集 滚动 第9张

关于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项目由复星快乐时尚产业旗舰平台豫园股份旗下云尚产业发展集团匠心智造,项目位于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将于 2019 年 8月盛大开业。项目定位为“以服贸为核心的产业中心、以服装为核心的时尚中心”,将建成华中首屈一指的 57 万方亚洲原创时尚产业聚集区,利用全球时尚资源,赋能中国及新兴市场。

关于YOSHOP原创集

YOSHOP原创集,作为时尚创造力与商业形态融合的商贸中心,汇集全球知名独立设计师品牌,注重时尚领域的创意研发,经营多种风格潮流服饰、时尚单品,将致力于构建创意灵感、美学设计、时尚品质生活的综合体,集研发、设计、销售于一体,打造中国原创时尚集合中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迪奥677口红  口红推荐色号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ubonito口红  娇兰口红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平价好用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阿玛尼口红什么价位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  涂了口红的直男  姨妈色口红如何配眼妆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眼影与口红配色  高颜值外壳的口红  不掉色口红配方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植村秀口红580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isical口红色号5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3000元左右的口红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dior口红正红色  mac口红底部编码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防过敏口红排名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口红为什么会软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超水润的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卡婷中国风口红  口红如何变唇釉  tf10号口红价格  商场试口红嘴破皮  silklipstick口红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如何薄涂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避免口红粘杯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mac314口红价格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香兰阁口红介绍  tf口红33号色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