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1.7GHz真八核 飞利浦手机I908配置曝光

1.7GHz真八核 飞利浦手机I908配置曝光

来源于:未知2014-07-10 08:59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飞利浦的手机很棒哟~随着智能手机屏幕尺寸越来越大,不少手机在推出旗舰产品的同时,一般还会推出屏幕较小的旗舰迷你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之前就有消息称飞利浦即将推出飞利浦手机I928的迷你版——飞利浦手机I908。如今,手机中国得到消息称,飞利浦手机I908尺寸缩小,但配置不减,依然采用八核处理器。

1.7GHz真八核 飞利浦手机I908配置曝光第1张图

飞利浦手机I908配置曝光

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资料显示,作为旗舰产品飞利浦手机I928的迷你版,飞利浦手机I908仅仅是尺寸缩小,外观更加精巧,不过配置并未缩减。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将搭载1.7GHz八核处理器,运行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还将拥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上配置均属于高端水准。

至于飞利浦手机I908的屏幕参数,暂时还没有确切消息,预计将小于6英寸,而维持在5英寸左右。至于事实究竟如何,我们不妨等待飞利浦方面的最新消息,手机中国会持续关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迪奥口红简介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迪奥口红淡粉色  口红是怎么做的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倩碧银管口红45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zara的口红去哪买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价钱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凸嘴如何画口红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兰蔻塑颜口红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dior粉色系口红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还是单独  迪奥新款口红2019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颜九国货口红  香奈儿口红手感好轻  口红有眼  娇兰官网口红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dior带闪的口红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兰蔻口红333试色  dior口红经典颜色  charminglipstick口红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saemmul口红的价格  自制口红取名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