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男生美白产品如何选?看看这套娇韵诗男士护理系列

男生美白产品如何选?看看这套娇韵诗男士护理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5 17:06编辑:human
分享:

相较于女性护肤、化妆的缜密、细心,大多数男性对于自己的这张“老脸”显得漫不经心,少有一些认真对待的人,也常常搞不清楚油性皮肤、干性皮肤、混合型皮肤、中性皮肤到底有什么区别。

男生美白产品要如何选?娇韵诗男士护理系列全搞定

挑选男士护理产品是一个看似简单,又确实让人捉急的大问题。简单在,挑选一瓶大宝SOD蜜就足以满足大多数男士护理需求,再多他们说不定还会反感;让人捉急在,倘若想要有针对性给他购买一番男生美白产品、护理产品套装,却又不知道从何下手。

和男人讨论化妆品,就像是和女人讨论Windows和MACOS谁更好用,1060Ti(4G版)显卡比1060TI(6G版)显卡的性能差了多少个参数值。就算是讲解一天,大多数女生也会回复一句:我不管,就买苹果的电脑和手机就好了。

那么,男士护理届有没有这么简单粗暴,直接满足大多数男生美白、护肤的产品呢?或许,娇韵诗男士护理系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目前为止,娇韵诗男士护理系列共计有清洁爽肤、剃须护理、面部滋润、抗衰老、香波洗浴多个品类的产品,涵盖了男士美白产品的基本需求。并且,各个产品间的成分、使用流程、效果都有很好的配合,最适合凑成一套给男性使用。

劝服男士的三个重点,让他们用上男士护理套装

锚定了娇韵诗这个品牌,并不意味着就能实现让男士使用男士美白产品。对不少女性来说,为爱人、父亲、儿子购买一套护理产品简单,说服他们每天使用却不容易。

当然,就像男人对电子数码产品的迷恋一样,只要能说出个子丑寅卯,切中需求痛点,一样也能打动人。在想男士介绍护肤品的时候,切记三个要素:

image.png

第一点:娇韵诗的男生美白产品,不粘、不腻、不油。由于缺乏护肤品经验,很多男士还停留在大宝的水平,对护肤品中的乳液、面霜、各种水的直观印象是:很油腻、粘粘的。而娇韵诗多是植物萃取精华,乳液质地清爽,吸收快,并不会有油腻感。

第二点:没有浓郁的香味。大多数男性延误男生美白产品、男士护理的根源,就是因为不少产品的香气太过浓郁,不适用于传统男士的审美价值观,会被同事、同学冠以“娘炮”等不适合的词汇。娇韵诗的产品大多数气温清雅,带有轻微的果香味,不会有浓郁香味的留存。

第三点:流程简单。化妆、护肤花费时间是男士的固有印象。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娇韵诗对男士产品系列进行了特殊的技术优化,做了更多、更好的皮肤特性适配,缩短了使用使用,彻底改变男性对护理浪费时间的刻板印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