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压力会导致家庭不合 怎么办?

2015-07-28 09:40 作者:songxiaofan 来源:维度女性网

确实,在这个职场如战场的社会,竞争力如此的强大,每个人都在加班加点的工作,即便这样,钱也挣得不是很多,而且还忽略了家人,一身疲惫回到家中,如果家人有稍微的唠叨,就会火冒三丈,工作压力真的会导致家庭不合,怎么处理呢?


工作压力会导致家庭不合 怎么办?

崇尚勤奋的亚洲人,玩命工作的勤恳态度往往让欧洲人瞠目结舌。国内的精英人士或许还在写字台前玩命写着工作计划书,此时的欧洲8月,全然一副半停滞的状态。大部分的人都跑出去度假了。你或许竭尽全力也没办法联系到某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原因很简单,他度假去了。

相比之下,国内的精英商务人士长时间的工作导致与家人的疏离,即使是回家也带着永远无法停止的思考。

“我不在办公室就可能在会议室,不在高空飞行就是正塞在赶去应酬的路上……”某国际贸易总公司经理吴越只用了一句话,就打破了常人眼里对其工作的美好想象。

相关标签: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