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最耀眼的流行元素:清凉迷你装

最耀眼的流行元素:清凉迷你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17:45编辑:vdo
分享:
  眼下正是春意渐浓的时节,虽然天气还没有完全热起来,但是最新的时装已经迫不及待地进入了炎热的意境,于是,清凉又迷人的短打装出现在了本季的时尚舞台上,成为最耀眼的流行元素。迷你装这个曾经疯狂流行于上世纪60年代的时装风潮,带着百变的面貌重新回归,无论是从国际大品牌的时装秀上还是本土新上柜的新款服饰,都能领略到迷你所带来的一派充满新鲜感觉的青春风貌。

迷你流行风格

Sonia Rykiel性感迷你

风格一:性感迷你

  迷你装等于性感,回想当年迷你装一推出便饱受保守派的非议,就是迷你装是除了泳装之外,能够最大限度地将女性的性感本质展现出来的服装款式。本季,无论是高贵的Gucci、狂野的Dolce &Gabbana、还是一贯狂野性感的Versace,都将裙子的长度大胆地提升到臀部左右,这些大品牌纷纷推出一件式的迷你连衣裙、迷你裙和迷你短裤,极尽性感之能事,将本季的这些新迷你装扮作为对上世纪60年代迷你风潮的致敬之作。Versace本季用金色低胸超短裙展现个性独立的女性迷你形象,而Sonia Rykiel则用跳跃的黑白条纹打造低胸迷你连衣裙,展现了运动美女性感的另一面。

风格二:淑女迷你

  本季的迷你装也能够展现甜美年轻的淑女风范,那些拥有经典A字形轮廓的迷你装穿在身上能够有一种如少女般可爱的气质,透露着甜美的淑女味。Anna Sui是打造少女淑女风范的高手,本季她以纯情的白色棉布制作两件式的上装和迷你短裤,布料上的镂空装饰有如蕾丝般清新,除此之外,还用充满艺术感的雪纺、薄纱布料设计了一件式的白色连衣裙,再搭配一件花花外套,展现清新迷人的风采。如果想成熟一些,则可以学学Chanel、YSL等品牌那样,用剪裁简洁的西装夹克搭配时髦的迷你装。此外,一些品牌也不忘用特别的手法来表现淑女风范,比如像Versace用黑白的几何图案在迷你连衣裙上展现素雅风貌,还有Gucci采用有花朵刺绣图案的布料来制作迷你连衣裙,令迷你装扮多了几分民族艺术的意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用口红  2019年迪奥口红流行色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不沾杯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  春夏用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纯天然植物口红  2019mac新出的口红  番茄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口红眼影搭配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李佳琦口红3ce  a little tamed口红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迪奥口红555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细闪唇釉口红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橘色系口红种草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含铅少  chanel口红法国本土价格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mac口红防伪码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dior口红经典颜色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如何选择口红的色号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口红边缘外溢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圣罗兰口红62R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口红免税店在哪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纪梵希口红305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lbr口红 1912女王时代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