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奥斯卡最佳女主玛丽昂-歌迪亚为中国品牌艾莱依巴黎时装秀站台

奥斯卡最佳女主玛丽昂-歌迪亚为中国品牌艾莱依巴黎时装秀站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12 09:53编辑:vdoer
分享:

法国巴黎2018年3月8日电 -- 当人们正沉浸在谈论刚刚结束的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时候,在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封最佳女主角的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却出现在了国内时尚羽绒服品牌艾莱依3.6日晚的巴黎时装周发布会上。

前不久,中国时尚羽绒服风向标品牌艾莱依对外宣布以“醒”为主题登陆巴黎时装周,借此在国际舞台上亮出中国时尚品牌的实力,展现中国设计的力量。为了呼应巴黎时装周的浪漫优雅,艾莱依特别邀请法国著名女星、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玛丽昂·歌迪亚出席发布会,现场感受并传递出艾莱依品牌精神及内涵。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超越国界的经典之美

国际性合作载入品牌史册

玛丽昂·歌迪亚是2012年全球最美100张面孔第二名,也是国际奢侈品牌Dior的形象代言人。她主演了电影《的士速递》、《两小无猜》、《漫长的婚约》、《盗梦空间》等多部电影,凭借在《玫瑰人生》这部电影中的出色表演,在2008年拿下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 、英国学院奖最佳女主角、恺撒奖最佳女主角和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同时她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因为外语片而成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女演员。连当时法国总统萨科齐和总理菲永都分别发表声明,祝贺歌迪亚一次获得3座奥斯卡“小金人”。

玛丽昂·歌迪亚是一位散发着强大智慧气场的女演员,她可以轻松驾驭各种角色,她可以变成任何人,而每个由她演绎的角色也都能让观众们无法自拔。无论是20岁时的甜美可人,还是40岁时的成熟性感,她的每一个阶段都充满着不同寻常的魅力,这也让她成为法国电影甚至是世界电影中一个独特的存在。当晚,这位让人欲罢不能的“法兰西玫瑰”身着艾莱依2018春夏服饰现身发布会,以其独特气质诠释中国设计之美。在服装拍摄过程中,玛丽昂·歌迪亚举手投足间散发的法式优雅性感与艾莱依服装相得益彰,这一国际性的合作无疑为艾莱依品牌注入了新的时尚内涵。

玛丽昂·歌迪亚身着18春夏套装现身艾莱依巴黎时装周发布秀

在发布秀现场,玛丽昂·歌迪亚与艾莱依董事长陈频这两位来自不同国籍、有着不同身份的女性侃侃而谈。玛丽昂·歌迪亚表示她曾2次到中国,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前期多方面了解和看过艾莱依的介绍和产品,这次完全是出于对品牌的喜爱,因而推掉了其他工作参与到艾莱依的这次活动中来。她认为艾莱依的时尚设计和美学观点很能表达她对美与生活的态度,颠覆了她对中国时装的认知。

艾莱依董事长陈频女士也由衷地表达了对她的喜爱,“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是法国的国宝级女星,散发着法国女性独有的魅力,真人比荧幕中更吸引人。”陈频女士在现场还与玛丽昂·歌迪亚谈论起《漫长的婚约》和《玫瑰人生》中精湛到位的角色演绎。秀后,玛丽昂·歌迪亚对艾莱依的青睐溢于言表,对艾莱依董事长陈频女士说道:“此次艾莱依展现了时尚羽绒服拥有的无限可能,我尤为喜欢走进埃及系列的两款白色羽绒服,居然巧妙使用多种面料呈现出服装焕然一新的效果。而艾莱依将设计中松紧和大小对比的形式美也表现的非常到位,让我十分惊讶和欣赏,使我真切感受到中国时尚的魅力。”艾莱依董事长陈频女士为答谢玛丽昂·歌迪亚的到来和友好,也特别安排赠送了两款艾莱依的最新产品,希望互相之间的信任和友谊能继续深入。玛丽昂·歌迪亚无疑为这次艾莱依具有深远意义的国际化迈步添上了华美的一笔。

玛丽昂·歌迪亚与艾莱依陈频董事长交流互动现场

玛丽昂·歌迪亚身着艾莱依“走进埃及”系列中的羽绒服

玩转娱乐营销

紧抓年轻消费者心智

当羽绒服成为时装,本身已经对爱美的年轻人充满吸引力。当这些羽绒服穿在明星、时尚达人身上,出现在影视剧中,更为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提供了穿搭灵感。艾莱依以时尚羽绒服为起点,与越来越多的明星、时尚KOL结缘,在这背后是品牌转型和消费群体的积累。此次巴黎时装周发布秀更是邀请颇具国际影响力的玛丽昂·歌迪亚作为嘉宾,艾莱依无疑向外界传达出迈出国际化步伐的战略信息,更彰显了中国品牌在世界的崛起。

从时尚羽绒服到四季时装,艾莱依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并不断丰富“时尚”的内涵,吸引了大批23岁-35岁的年轻消费者。艾莱依密切关注用户群体的注意力,自2010年以来牢牢把握流行趋势,塑造品牌的时尚定位。通过与《时尚中国》、《百变大咖秀》、《快乐大本营》等节目合作,吸引年轻群体的目光;通过与明星、KOL合作,走进年轻消费者;通过与芭比、小黄人、变形金刚、爱宠大机密、小马宝莉等IP合作,与年轻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

近几年,艾莱依也与时尚cosmo、瑞丽、街拍时刻、CHIC小资等国内时尚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媒体影响力和明星效应的发挥,有效推进了品牌年轻化和时尚化进程。2017年冬季,艾莱依又与《瑞丽伊人风尚》杂志合作,邀请娄艺潇、佟丽娅、吴昕、张歆艺四位当红明星,演绎运动、优雅、甜美和简约四组不同风格的时尚羽绒服。

成功打造时尚羽绒服极致单品

嫁接时尚与娱乐为品牌赋能

艾莱依用“时尚”重新定义羽绒服,从“轻装时代”到“向时尚致敬”,再到如今已成为“中国时尚羽绒风向标品牌”,成功开辟了差异化的品牌发展路线。进一步地,艾莱依把产品从冬季扩展到四季,并在此过程中不断以轻松的、娱乐的方式把自身与用户联系在一起。

发布会现场,时尚大咖云集

此次艾莱依巴黎时装周发布秀,人们在关注玛丽昂·歌迪亚的同时,更看到了艾莱依对时尚的诠释。法国外交部、法国旅游局、法国商务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大使馆、中行及华为等在法中企高管、Chanel家族成员等均到场观秀,感受中国品牌的魅力。另外,BAZAAR、COSMOPOLITAN、ELLE、L’OFFICIEL等众多知名时尚媒体纷纷到场,多位在时尚圈极具影响力的KOL也现身,包括国民造型师、时装创意人江南BoyNam,时尚秀策划人Candy Li,明星造型师Krystal.G等。KOL们在秀场之内通过微信、微博、ins等社交媒体发布实况,与粉丝互动;秀场之外,他们身着艾莱依服饰街拍,为粉丝带去与巴黎时装周同步的时尚潮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