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超模卡拉·布吕尼最新身份法国准“第一夫人”

超模卡拉·布吕尼最新身份法国准“第一夫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4 20:16编辑:vdo
分享:

     

      为什么换情人如走马灯的卡拉·布吕尼居然能在短时间内驯服两个月前还为离婚而苦恼的法国总统?这个漂亮的意大利女人不仅是情场高手,而且很有智慧。

       20年前,她的身份是全球排名前20的超模;10年前,她是电影明星;5年前,她成了红遍全法国的创作型女歌手;最新的身份则是:法国准“第一夫人”。

       自从去年12月与法国总统萨科齐手挽手在巴黎的迪士尼乐园“度假”两日后,“卡拉·布吕尼”就成了互联网上搜索率最高的条目之一。她是谁?对她,大家的“八卦”兴趣甚至超过了那位有点“结婚狂”的法国总统。

       即使没有萨科齐女友这个新身份,卡拉·布吕尼的故事也足够精彩。在法国人民心中,这位刚刚度过40岁生日面容却依然清秀动人的美女,更为著名的是她“食男妖女”的别名。而对于她和萨科齐的恋情,如果换用一种更加八卦杂志化、更“劲爆”的说法来表达,那便是——现任法国总统居然正在与米克·贾格尔的旧爱约会!

      从富家千金到“文青”名模

      卡拉·布吕尼的娱乐生涯起步始于T台。但是,不要以为她只是一个向往聚光灯下生活的平庸女孩。卡拉·布吕尼的姓氏来自意大利北方最显赫、最富有的布吕尼·蒂戴西家族。1967年12月23日,她出生于意大利都灵,祖父是意大利仅次于Pirelli的第二大轮胎制造商Ceat的创始人;父亲阿尔贝托·布吕尼·蒂戴西是著名的古典音乐作曲家、歌剧制作总监和剧院老板;母亲玛丽莎·波利尼是一位钢琴家。对于关注欧洲电影的读者而言,布吕尼·蒂戴西这个姓氏一定还有点眼熟——对,活跃在意大利和法国影坛的女演员瓦莱丽亚·布吕尼·蒂戴西(出演过弗朗索瓦·奥宗执导的《弥留时分》和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慕尼黑》)正是卡拉·布吕尼的姐姐。

      卡拉5岁时,她的父母因政治原因举家搬到法国生活。在两种不同文化的冲击下长大,卡拉的身上很自然地同时集中了意大利式的自由豪放和法式的浪漫优雅。富家千金的出身,让卡拉无须为生计烦恼,只需在家里养尊处优。可耐不住寂寞的她,不甘心上天赋予的漂亮脸蛋和美好身材白白关在家里发霉,于是决定出门闯闯。

  机会很快就来了。19岁时,卡拉被星探相中当上了某牛仔裤品牌的代言人,于是毅然决然放弃了在巴黎鼎鼎大名的索邦大学修读的建筑学课程,专心在T台发展。凭着过人的先天条件和聪慧的头脑,没过多久,卡拉就跻身世界顶级模特之列,与内奥米·坎贝尔和凯特·莫斯齐名。此外,她还分别在1995年和1997年拍了两部电影《猫步》(Catwalk) 和《拍拍垃圾》(Paparazzi)。不过,尽管步入这个靠青春和美貌吃饭的行业,作为“文艺女青年”的卡拉,对智慧和艺术的追求却从来没有停止过。“哪怕是在时装秀的后台,我一有时间就会找本《ELLE》或者《Vogue》杂志作挡箭牌,里面夹一本陀思妥耶夫斯基的小说偷偷读。”卡拉说。她还透露自己小时候就经常当着家人和客人的面表演,而她家的座上常客包括已故女高音歌唱家玛丽亚·卡拉斯和指挥家卡拉扬。不过,她少女时代的音乐偶像却与这些“阳春白雪”无关,而是英国摇滚乐队The Clash的主唱乔·斯特拉莫。

     从“骨肉皮”到当代波伏娃

      除了美女和才女的身份外,卡拉·布吕尼这个名字,还是自由的同义词。多年以来,她被大小女性时尚杂志捧作女性主义的偶像,甚至常常被拿来与波伏娃相比。而这些,主要得感谢她丰富多彩的感情生活。她放荡不羁,追求起爱情来绝不脸红,还尤其爱好与名人恋爱。为此,法国媒体给这只美丽的“花蝴蝶”送上了一个有点惊悚的雅号——“食男女妖”(Men-eater)。

      在情场,卡拉·布吕尼绝对是高手,从在T台走红时开始,不知多少“著名”的男人都心甘情愿成了她的俘虏,这其中包括两位曾来上海开唱的摇滚音乐人——“滚石”乐队的主唱米克·贾格尔,以及“布鲁斯之王”埃里克·克莱普顿。回忆起作为贾格尔的女友随“滚石”巡演的那段过去,布吕尼仍然有些自得,“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都是很特别、对工作很有原则的人。要不是因为这段‘学习’经历,我不过就是个平庸的‘骨肉皮’而已。”

      30岁之后,她比年轻时少了一丝轻狂,却多了一分成熟女人的魅力。这时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名人“臣子”则包括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好莱坞影星凯文·科斯特纳、法国头号男星樊尚·佩雷,甚至她的情人名单里还包括法国前副总理洛朗·法比尤斯(尽管卡拉对与他的绯闻至今仍坚决否认)。

      7年前,更离谱的故事开始了:她在与法国出版商人让- 保罗·昂托旺同居期间居然爱上了男友的儿子、比她小10岁的哲学教授拉斐尔·昂托旺。这不但是一段涉嫌“乱伦”的畸恋,还是一段婚外恋——拉斐尔当时还是有妇之夫。很快,拉斐尔与妻子朱斯蒂娜离婚并迎娶了卡拉,两人育有一子奥雷利昂,可是这段婚姻也没能维持多久。

      法国未来“第一夫人”?

      与拉斐尔离婚后,卡拉开始专心经营自己的音乐事业,个人第二张专辑《无需承诺》中,她聪明地为叶芝、奥登、狄金生的诗歌谱上曲,结果这成了当年法国销量最高的流行音乐专辑之一。就在人们渐渐忘却她的那些罗曼史,开始努力把她当作一名创作女歌手看待时,一个更爆炸性的新闻诞生了。

      去年12月15日,她在男伴的陪同下带着6岁的儿子在巴黎的迪士尼乐园游玩,而这位男伴,居然是离婚仅两个月的“情痴”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

      12月30日,萨科齐和卡拉趁着圣诞假期的机会前往埃及首都开罗度假,并下榻同一寝室,为此还惹来了来自埃及的议员的指责,称两人未婚便同住一室是“不当行为”。1月5日,萨科齐和卡拉·布吕尼又一次携手,游览约旦的佩特拉古城遗迹,不但两人十指紧扣,萨科齐甚至还如“慈父”般让卡拉的儿子奥雷利昂骑在他的肩膀上。此外,卡拉和她的母亲、儿子都成了爱丽舍宫的常客。有媒体发现,萨科齐还多了一部新手机,因此推测这就是他接听女友电话的“专线”。

      就在绯闻铺天盖地之时,据说,卡拉·布吕尼已经正式登堂入室,成为法国“第一夫人”的日子不远了。据法国《星期日报》报道,萨科齐向卡拉送出了一枚由迪奥珠宝设计师维克多·卡斯特兰设计的心形粉钻戒指,卡拉则回赠他一块百达翡丽腕表,而两人的婚期,就定在2月。面对这样的报道,萨科齐对记者说:“我们对这段感情很认真,但婚期不应由《星期日报》指定。不过,您很可能将在一切发生之后才得知真相。”

      为什么这样一位换情人如走马灯的“花蝴蝶”居然能在短时间内驯服两个月前还为与前妻塞西莉亚离婚而苦恼的法国总统?萨科齐的一位友人的话也许道破了“天机”,“他太高兴了,极度兴奋。对男人来说,她(指卡拉·布吕尼)就像‘劳力士’一样,是身份和能耐的象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烙色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妙巴黎口红07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silkymatte口红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口红 不沾杯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全身镶钻口红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mei shang口红  食品级口红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眼影如何配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滋润型口红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美宝莲srd22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为什么迪奥的口红好干  朵色老款口红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牌子带M  哑光口红哪种好  雾面口红试色  朵色口红进价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带紫调的口红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迪奥口红8H02  mac口红mocha试色白皮  一涂口红嘴就干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vibely小金条口红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