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法国卢浮宫的玻璃金字塔设计者贝聿铭逝世 曾拥有102岁的设计人生

法国卢浮宫的玻璃金字塔设计者贝聿铭逝世 曾拥有102岁的设计人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7 13:01编辑:songxiaofan

据相关媒体报道得知,当地时间5月16日,享誉世界的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去世,享年102岁。贝聿铭最著名作品包括法国卢浮宫的玻璃金字塔等。据悉,贝聿铭曾拥有102岁的设计人生,他投身建筑事业70年,美国成为他的事业起点,项目遍布中美法德等全球各地。

30年前的3月31日,竟有一位中国老人,在卢浮宫前建起一座巨型的玻璃金字塔!

这座像钻石一般的金字塔,征服了法国人,也彻底“复活”了800岁的卢浮宫,更作为法国的著名地标惊艳了全世界!

然而,不幸的是,5月17日早间央视新闻援引外媒的报道,

庸置疑,贝律铭是中国设计界里程碑式的人物,他的设计遍布世界各地,但他低调谦虚。

他投身建筑事业70年,美国成为他的事业起点,项目遍布中美法德等全球各地,但他在《筑梦天下》说:

“对我来说,中国印记从未完全消失。现在我在美国住了七八十年,仍然觉得自己是中国人。不是很怪吗?我给了自己新的外表,但内心的一切早就存在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