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任言恺锦荣小时代脱裤子 画风奇特辣眼睛

任言恺锦荣小时代脱裤子 画风奇特辣眼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9-03-15 11:07编辑:1132521891

3月13日,《爱上北斗星男友》正式开播,腹黑霸道总裁的唐懋[mào]扮演谁任言恺就是《小时代》脱裤子的顾准。在《小时代》的宣传海报上,锦荣和李贤宰都脱衣露上身,但唯独任言恺脱裤子露下身引起了大家更多的关注,行走的画报让网友表示:辣眼睛啊~。

任言恺在小时代脱裤子

任言恺撞脸周瑜民

任言恺长相酷似周渝民,拥有模特的身材,精致雕刻的五官,但是有一点也令大家十分不解,就是任言恺有这么好的外形条件,为什么这些年都不红?也许可能是却一个机会吧。大家都很期待任言恺在《爱上北斗星男友》中有精彩的表现哦,这次出演的角色是霸道总裁,不知在剧中能否和吴昕擦出火花?

任言恺在小时代脱裤子

任言恺在小时代脱裤子

提到任言恺,就不得不提任言恺在《小时代》里扮演的“顾准”了,1984年出生在台湾的任言恺在2006年已模特的身份出道,直到到了2013年出演了《小时代》的顾准后,任言恺才有了演员的身份,《小时代》是任言恺的首部影视剧作品,任言恺也因为出演了该电影而被大家认识。

任言恺在小时代脱裤子

吴昕任言恺

在《小时代》的一张海报曝光后,任言恺更是话题度十足,海报中,是任言恺李宰贤锦荣三人,本来是三人露上身的照片,但奈何任言恺一直不肯脱上衣,最后就呈现出了两人脱上衣露上身,而任言恺则是脱裤子露现身的模样。这曾经被称为“行走的画报”的任言恺脱裤子露下身模样真的有点辣眼睛咯!据网友猜测,任言恺不脱上衣疑似身上有纹身的关系,但这也仅仅是大家的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