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全智贤长子侧脸照曝光 蘑菇头肉肉脸

全智贤长子侧脸照曝光 蘑菇头肉肉脸

来源于:秀美2019-03-13 12:37编辑:1132521891

韩国女神全智贤自从结婚后就渐渐淡出了娱乐圈,不过最近有网友偶遇全智贤一家三口,画面温馨,蘑菇头造型的大儿子侧脸照也随之被曝光了侧脸,肉嘟嘟的十分可爱啊!

全智贤长子曝光是怎么回事

3月10日的时候,有网友就在剧场偶遇到了全智贤一家三口,随后照片也在网上曝光,图中的全智贤头戴着黑色帽子,气质碾压一路众人,在人群中格外显眼,眼神则朝着丈夫崔俊赫和大儿子的方向,在剧场中,坐在身边的丈夫崔俊赫则负责照看三岁的大儿子,两人已经育有两个孩子,这次曝光的是大儿子,也是大儿子首次被曝光出现在网友们面前。

全智贤长子曝光怎么回事 全智贤长子照片什么样子

三岁的儿子穿着小马甲,还留着齐刘海,侧脸看起来非常的帅气可爱,网友直呼这是什么神仙基因?虽然只是侧脸,但是还是能够看出孩子有遗传到女神的基因,年纪小小但是颜值就已经很出众了,虽然之前全智贤把孩子保护的很好,但是从这次网友曝光的图片看,大儿子萌帅萌帅的,相信长大了一定会更帅!

全智贤长子曝光怎么回事 全智贤长子照片什么样子

其实全智贤夫妇在婚后两人一直很低调,除了拍戏和正常的发表会,基本上很难看到女神的消息,这次全家的照片被曝光后,就直接登顶微博热搜榜第一,可见大家有多期待全智贤的消息,这次女神一家三口在剧场观看演出的照片果然没让网友们失望,全智贤的颜值和气质还是那么出众,看来夫妻两人一定相处的特别好,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而从长子首次曝光的照片看,果然是遗传到了妈妈的神仙基因。

全智贤长子照片什么样子

近日有网友偶遇全智贤,拍到了全智贤和她老公以及3岁大的大儿子一起出现照片。据悉,全智贤的儿子长得非常可爱,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全智贤3岁大儿子长大了不少,发型是蘑菇头,侧脸也是能够看到的,看起来有点像爸爸。

全智贤长子曝光怎么回事 全智贤长子照片什么样子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全智贤的大儿子似乎很喜欢动 ,应该是看到台上的东西很感兴趣,感到好奇,手有指向另一边方向,似乎叫爸爸崔俊赫观看,看起来很可爱。此外,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并没有看到小儿子的踪影,估计是并没有一同前来。

全智贤老公是谁

全智贤的老公是崔俊赫,两人在2012年结婚,崔俊赫家境不俗,是韩国金融界人士,银行高层。 1981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本科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of Wiskonsin-Madison)金融专业,现工作于韩国首尔,任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ka)高层,从事金融事务,身价超4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16亿)。

全智贤长子曝光怎么回事 全智贤长子照片什么样子

全智贤和崔俊赫同岁,都出生于1981年,并且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在一次记者会上,全智贤交代了男友的求婚过程,称求婚很突然。有一天男友忽然拿着护照找她,说有个地方想一起去。于是,两人第二天一起去日本旅行,到达日本后,男友就直接求婚了。

2016年全智贤生下长子,目前孩子已经3岁左右,可能是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全智贤长子看过去身高也比同龄人高很多。这回全智贤带着大儿子出现在剧场,照片中,她戴着黑色帽子,老公崔俊赫则负责照看儿子,大儿子似乎十分好动,并对舞台上的演出非常感兴趣,至于小儿子则未见同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