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关晓彤低调乖巧班级合影照曝光 俊男靓女好养眼

关晓彤低调乖巧班级合影照曝光 俊男靓女好养眼

来源于:新浪中医2019-03-13 12:23编辑:1132521891

近日,国女闺女关晓彤班级合影照曝光,照片中的关晓彤并不是C位,低调乖巧的举动令网友好评不已。

关晓彤班级合影是个什么梗

3月是开学季,12号关晓彤和同班同学们一起的合影曝光。照片中,关晓彤站在第二排靠后的位置,乍一看还很难找出来,因为她的脸实在是太小了,脸小颜值高,令人十分羡慕了!

关晓彤与众同学及三位老师在表演学院门口合影,不得不说表演系的学生颜值真不是盖的,合影照中男帅女靓,十分养眼!其中关晓彤则是站在了第二排最右边,一头长发披肩,穿黑衣戴白帽站在第二排最右边,低调乖巧,其他同学们颜值也很高,十分养眼。

关晓彤班级合影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其中关晓彤站在第二排,她高挑的身材十分抢镜,据悉近日关晓彤真是身高被曝光是172cm,光腿长就108cm,而此次合影照中对比其他同学,关晓彤的个头在班级里可谓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其中照片中关晓彤的脸蛋真的是好小,刚刚看到合影照时,令人一眼没有认出她来,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彤的脸小到,我一眼没看到她在哪”“第一眼没看到,脸太小了”

关晓彤出生于北京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关晓彤高中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6年7月,高考总分为552分,其中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

关晓彤近况如何

关晓彤班级合影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在大学期间,关晓彤也和同班同学一起进行了学习,曾有一段期末汇演演出视频曝光。视频中,关晓彤正在表演话剧《窝头会馆》片段。关晓彤饰演的是田翠兰的角色,此前这一角色宋丹丹也演绎过。关晓彤当时的表演被演员于天奇称赞:“演的很棒,能看出来基本功很扎实,人物塑造能力很强,反应也很到位。”

而在三月六日的晚上,关晓彤更新了自己的社交软件上的照片,照片中的关晓彤穿着一件粉红色的睡衣,头发随意的披散着,还涂着大红唇,看上去真的很美!当然,除了口红,其他的地方都没妆容,想来是素颜状态了,但是涂着口红的照片显得她气色十分不错,照片中的关晓彤就像是在拍摄海报一样,不得不说,真的是女神了!

关晓彤班级合影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关晓彤的侧颜也很是撩人,眼神凌厉,好似在放电,只见床头柜上摆着一束鲜花,难道是男友鹿晗送的?而这个完美的男友视角照也是是鹿晗拍摄的吗?

鹿晗在海外的人气可是一点都不比在国内低,关晓彤作为他的女友,也一直受到国内外鹿迷的关注,此次关晓彤在ins上晒照,也是收获了一大波来自于自己男友的海外粉丝们的赞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