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解析驯龙高手3 没有彩蛋以遗憾收尾

解析驯龙高手3 没有彩蛋以遗憾收尾

来源于:爱丽2019-03-11 16:15编辑:1132521891

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一上映就好评不断,网友们热议纷纷。据悉,第三部就是驯龙高手系列的大结局了,影片中嗝嗝有了自己的小孩,无牙仔也找到 了真爱,那彩蛋出现了吗?

驯龙高手3有彩蛋吗

比较遗憾的是,驯龙高手3没有彩蛋,可能有很多网友期待影片最后能看到彩蛋,比如说小嗝嗝和无牙仔的再度重逢,小嗝嗝孩子长大等等。但是很遗憾,这部影片整个片尾曲放完,也没有任何彩蛋。唯一可能称得上“彩蛋”的,大概就是那首片尾曲了。

驯龙高手3有彩蛋吗 驯龙高手3彩蛋解析

然而,这三部电影讲述的不只是表面上的套路剧情:人与龙之间由厮杀变得和谐共处,最后小嗝嗝与无牙仔重新开始各自的生活。

首先,它讲述的是一个人一生的故事。一点点的得到与失去,收获与感伤。得到了伙伴,失去了族人的信任与理解。收获了勇气与胜利,失去了正常行走的能力。找回了母亲,却永远的失去了父亲。拥有了梦寐以求的爱情,却与最好的伙伴分离。人生就是如此,在得与失中浮沉徘徊。其实,将电影缩放,映照出的是每一个人的人生。

驯龙高手3有彩蛋吗 驯龙高手3彩蛋解析

第二个是认识自己。向外发现世界,向内发现自己。小嗝嗝在探索龙的世界中渐渐迷失了自我。他在与无牙仔一同相处,一同战胜强敌的过程中对自己的能力开始质疑,他潜意识里认为无牙仔成就了现在的他。事实上,更是他的勇敢,责任,博爱,机智果断……那么多美好的品质将他塑造成了更好的自己。在最后的时刻,他终于想明白了一切,重新拾回了自信,用自己的力量救了无牙仔。这一刻,他真正的发现了自我,找回了自我。

驯龙高手3彩蛋解析

驯龙高手3有彩蛋吗 驯龙高手3彩蛋解析

在影片结局时,没牙仔和光煞回到隐秘之境,小嗝嗝和拉芙纳特也举行了婚礼,多年之后,他们已经成为两个孩子的父母,两人打造了一艘船,一起去寻找隐秘之境,遇到了没牙仔和光煞一家。

此时没牙仔和光煞已经有了三个孩子,在影片上映前,很多观众都在猜想夜煞和光煞的孩子会是什么样,没想到这三个孩子中有两个孩子是黑白混杂,另外一个则和光煞一样通体雪白,不知道有没有超出大家的想象呢?

在小嗝嗝和拉芙纳特一起去寻找隐秘之境时,看到群龙为没牙仔和光煞欢呼膜拜,虽然这些龙形态各异,但却有一个大家的老朋友,那就是被没牙仔打断牙齿的阿尔法,这也算是影片的一个小小彩蛋。

影片中的反派是一个新角色,那就是葛林魔,其实剧方原本准备延续《驯龙高手2》中的跩爷,但为了解释为什么没牙仔是世上最后一只夜煞,和龙之书中为什么没有夜煞的资料,最终决定将反派改为葛林魔,这也足以证明剧组的用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