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吴昕新剧北斗星男友演技被赞炸裂 颜值演技同时上线

吴昕新剧北斗星男友演技被赞炸裂 颜值演技同时上线

来源于:21cn2019-03-16 10:09编辑:1132521891

近日,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出演的新剧《爱上北斗星男友》火热开播,吴昕的演技被赞受到众多网友热议。要知道早前吴昕的演技是一直被大家诟病,但在北斗星男友中,吴昕饰演的腹黑御姐为何却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点赞?咱们接着往下看吧。

吴昕新剧演技被赞是个什么梗

14日,吴昕在电视剧《爱上北斗星男友》中的表现获得网友一致点赞。剧中,吴昕饰演一个职场腹黑御姐,在曝光的预告中,网友发现吴昕的演技有了巨大进步,将一个反派诠释得淋漓尽致!

吴昕新剧演技被赞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爱上北斗星男友》中,吴昕饰演的腹黑制片人,不仅要与作为女主角的竞争对手斗法,还要和男二号经历一段缠缠绵绵的爱恋,不得不说这样的人设对于吴昕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还好,她这一次做到了。

吴昕新剧演技被赞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吴昕饰演的秦舒萌也是不负众望的在开播中几分钟后就出现了。剧中的吴昕穿着一件青色露肩礼服,看起来干练却不失优雅。尤其是吴昕的眼神表现得很到位,把心中的不甘和愤怒都诠释出来了。许多网友看到以后,也是感觉到很惊讶,因为看之前她所饰演的角色,就让人有认为她就是毫无演技的一个演员,更适合去做主持人。但是谁也没想到这一次这么厉害,就是气场全开了吗,而且剧中的吴昕也是非常的美,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

吴昕新剧演技被赞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爱上北斗星男友吴昕角色介绍

吴昕此次在《爱上北斗星男友》中饰演了蔡舒萌,一个与女主角一样职业的女制片人。作为女二号,自然是演绎的奸角,这次反而让大家看到了吴昕演技脱胎换骨。

吴昕新剧演技被赞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吴昕的演技一直被大家诟病,尤其以《深夜食堂》中的浮夸表演引起观众的吐槽,她的肢体动作脱离了现实并且细节的处理也非常的做作,看着都觉得非常的尴尬。但是在新剧中,吴昕不仅造型非常惊艳,哭戏和撕女主角的戏也看得非常的过瘾。

吴昕新剧演技被赞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吴昕饰演的蔡舒萌与徐璐饰演的文素汐同为女制片人,所以不免有很多对手戏。但是,非科班出身的吴昕不管是从气场还是从演技上来说,丝毫没有被徐璐比下去。甚至这两个人站在一起,吴昕更抢镜一些。

因为吴昕在表演中注重人物细节的把握,不管是无意间流露的眼神还是一举一动的气质,甚至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动作,吴昕都给予了充分的尊重,能够时刻让观众牢记她饰演的角色就是一个反派。

吴昕新剧演技被赞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对于吴昕演技的进步,观众们在微博评论中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赏,对吴昕的演技表示实名制的好评。看来,吴昕在自己的演技受到质疑之后,私下里没少下功夫提高自己,就这样的态度就值得被肯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