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李荣浩同款狗狗仅售一元 本尊回应太便宜

李荣浩同款狗狗仅售一元 本尊回应太便宜

来源于:爱丽2019-03-14 13:55编辑:1132521891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以1元钱的价格卖一只长得很像李荣浩的小狗,没想到引起了李荣浩本人的关注,李荣浩还发微博称“这是谁干的,为什么卖只卖一块钱” 引起众网友调侃。

李荣浩同款狗狗是个什么梗

14日,有网友在闲鱼上卖小狗,这只小狗的特别之处是长得非常像李荣浩,随后李荣浩发现了这件事,不爽的发微博道:“这是谁干的,为什么卖那么便宜”,网友纷纷评论:“给我网址 我立刻去买”、“因为不画眉毛比较便宜,画眉毛会贵一点”,十分搞笑!

李荣浩同款狗狗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近日,有网友在某闲置平台以1元的价格售卖狗狗,并附上了李荣浩[微博]同款的字样。照片中,狗狗的眼睛像极了李荣浩。3月13日晚,李荣浩截图在微博回应,并配文称:“这是谁干的?为什么卖那么便宜?”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对不起我笑死了,我居然想买一只。”“哈你好搞笑一男的!”“因为眼小不值钱啊。”

李荣浩同款狗狗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李荣浩眼睛为什么那么小

在男星里,要说到眼睛小的男星,众人肯定都会想到李荣浩,李荣浩的眼睛确实非常的小,以致令人疑问李荣浩眼睛怎么这么小,想必这个问题的答案想必连李荣浩都想知道,谁不希望自己的眼睛大啊,不过李荣浩的眼睛小的比较有独特,可以说是这是李荣浩的一个标志了。

若是在娱乐圈里李荣浩说自己的眼睛小排在第二,想必没人敢争第一的,毕竟李荣浩的眼睛小是不争的事实,这也没什么好否认的,不过小眼睛也有小眼睛的魅力,而且这足以成为一个人的特色,能够让人一下子记住你。可对于李荣浩来说,眼睛小也是颇为烦恼的吧,无论去到哪里都会被调侃一下。

李荣浩同款狗狗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其中,李荣浩在影片里就被邓超调侃了,而且邓超的一句话调侃令人笑喷,那么邓超都说了什么呢?别以为李荣浩只会唱歌,其实他也是会演戏的,而《乘风破浪》是他首跨大荧屏演出的电影,该电影中有邓超、彭昱畅、赵丽颖等人出演,可见该片阵容强大。在片中李荣浩是小镇混混,一出场就先以背影讲出落落长的大道理,结果一转身却超掉漆,被邓超问:“敢不敢睁开眼睛?”让他气到飙脏话!相信看到这一幕的人会禁不住喷笑出来。

此外,李荣浩还被林宥嘉调侃过眼睛小,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李荣浩发微博自曝遭林宥嘉调侃眼睛小,他写道:“刚演出后台遇到林宥嘉,我们合影三次后他一脸认真问我,你的眼睛怎么这么小?是故意的吗?我想问,谁会故意把自己眼睛弄小?”看得出来,李荣浩对于自己的眼睛小也是颇为无奈,不过这就是事实,也只能欣然接受了,不过眼睛小也是李荣浩的特色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